日本最新夏日必備補粧幫手--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炎炎夏日補妝前 一定要試試看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讓你補妝更乾淨衛生 妝容更持久服貼~

一起來看看這個日本Bioré蜜妮最新推出的神奇商品吧!

簡約精緻的包裝我覺得很漂亮 小包裝 抽取式設計用起來很便利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的用途很廣喔~

可以在早上洗臉時取代洗面乳喔!

這對愛出國旅遊的我來說很方便呢~

或是以往出差時 常常要大家擠一間洗手間

有了粧容KEEP潔顏濕巾早上不用擔心搶不到洗手間啦~

 

但是她最主要的神奇功能是油水雙重吸附纖維喔~

出油或流汗時取一張粧容KEEP潔顏濕巾

在臉部出油或出汗處 輕柔按壓肌膚將髒污帶走

注意!使用手法一定要輕柔按壓喔!

如果太大力或是用擦拭的可能會使粧容脫落喔!

 

我覺得最神奇的就是補妝前使用了~

夏天我常常因為流汗 底妝都浮粉脫妝

或是眼週出油 粉底卡在細紋裡

這時候就在補妝前使用粧容KEEP潔顏濕巾吧!

一樣是要輕柔按壓喔!

將浮粉脫妝按壓掉了之後 覺得妝感變得更服貼了呢!

原本脫妝浮粉顯得毛孔很大

只是按壓完之後妝感更服貼了!

這時候再補妝 就可以一整天維持完美妝容啦~

尤其是鼻頭的部分~

平時出油之後再怎麼推疊妝容都不均勻也不服貼啦!

 

 

我在試用時也發現一個很棒的功能

急救修改妝容

口紅不小心沾到臉部時 馬上想到要來試試粧容KEEP潔顏濕巾

用粧容KEEP潔顏濕巾輕輕按壓之後 就可以快速急救啦!

 

讓我擁有一整天完美妝容&細緻服貼妝感的好幫手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無添加化妝水  ✔不含清潔成份  ✔不含酒精

讓我用起來安心又保濕

油水雙重吸附纖維 輕壓帶走油脂汗水與髒污 維持妝容

 

粧容KEEP潔顏濕巾有二種選擇喔~

水漾柑橘香  無香味型

我試用的是水漾柑橘香 很適合夏天的香味~

清新的柑橘香味 不會過於濃郁刺鼻 是很舒適的香氣喔!

 

一次可以搞定這麼多夏日美妝問題~

✔取代洗面乳  ✔吸附出油與流汗髒污  ✔補妝維持服貼底妝  ✔急救修改妝容

今年夏日真得很值得一試的新商品-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我覺得很適合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