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N蜜濃 x 美樂蒂面膜 保濕面膜聯名限定款~

這麼可愛的MINON蜜濃美樂蒂面膜 怎能不收編帶回家啦?

日本熱銷的品牌MINON蜜濃和美樂蒂聯名出面膜啦~

可愛又好用的面膜~少女們~怎麼可以錯過呢?

 

一直都是MINON蜜濃產品的愛用者~

是日本敏弱肌首選的領導品牌 在日本已經火紅熱賣好久了!

這次MINON蜜濃和美樂蒂聯名的保濕面膜一定要來試試的~

MINON蜜濃將一直以來回購率最高的水潤保濕修護面膜結合美樂蒂包裝

MINON蜜濃氨基酸保濕面膜 x  美樂蒂保濕面膜 聯名限定款

 

首先打開包裝~真的會發出少女尖叫!

不只外包裝紙盒上有可愛的美樂蒂

連內包裝每一份都印有美樂蒂的圖案~

而且每一份都是不一樣的圖案~真的超級可愛!

美樂蒂面膜總共有6款不同的圖案

一盒面膜有4片 圖案是隨機出貨的~很有驚喜感喔!

也讓我默默的想收集6款圖案啦~(笑)

MINON蜜濃一貫的粉色包裝和美樂蒂真的毫無違和感~超級搭配的!

要決定先用哪一款都讓我煩惱好久~

真的是日本旅遊送禮的首選!

 

打開MINON蜜濃美樂蒂面膜 首先看到精華液的質地很特別

是凝膠凍狀質地的精華液~

凝膠狀質地的精華緊緊的巴在面膜紙上

敷在臉上能感受到很服貼飽滿的精華液~

我很喜歡這樣的質地 比水狀面膜精華液更濃郁

 

面膜紙敷起來很服貼 很符合臉型 讓每一寸肌膚都能被精華凝膠包圍著~

而凝膠凍狀質地的精華液也很好吸收~質地很清爽!

我很推薦夏天放在冰箱內 讓冰冰涼涼的凝膠 冰鎮舒緩肌膚

敷完臉部保水透亮 肌膚吸滿了水份 自然透出光澤感 也亮白了不少!

 

袋子內殘留的精華也不要放過 拿來擦身體 也很清爽保濕

敷完的面膜 我也會拿來敷在脖子上當頸膜

 

很喜歡MINON蜜濃美樂蒂面膜敷完的感受

清爽不黏膩的凝膠精華 比想像中更容易吸收

敷完擁有 保水透亮的肌膚 膚觸也更細緻柔嫩

保濕效果很持久 睡前敷完隔天上妝也很保濕服貼

妝前敷效果也很棒~肌膚保濕水嫩又亮白!

 

MINON蜜濃美樂蒂面膜 真的是美觀又好用

可愛的美樂蒂包裝圖案 用起來超療癒~

不論是自己敷或是閨蜜一起敷都很有樂趣!

是我目前送閨蜜小禮物的首選喔!

MINON蜜濃氨基酸保濕面膜 x  美樂蒂保濕面膜 是限量款喔!

真的很值得囤貨收藏啊!

 

 

 

 

延伸閱讀

MINON蜜濃柔和保濕卸妝

MINON蜜濃 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 I)&豐潤保濕乳液 心得

MINON蜜濃美白保濕精華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