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美妝感的囂張打亮盤!KALOYA 聚焦光感打亮盤

#H03自然光 Honry Gold 超美奢華金色打亮~

 

彩妝步驟 除了眼妝之外 我最注重的就是修容打亮了!

因為我的臉型五官都不是很立體~

但是我又很嚮往歐美立體的妝容~所以只好靠修容打亮完成我的期望啦!

今天要跟大家一起開箱看看KALOYA 聚焦光感打亮盤啦~

KALOYA 聚焦光感打亮盤 同系列有三個顏色

#H01 粉嫩光

#H02 氣色光

#H03 自然光

三款配色都很實用~

#H03 自然光 是我蠻喜歡的歐美超高光感打亮~

一盤有二個顏色 深淺的金色調 讓用法更多元 打亮更自然

不同於日系的銀白色系打亮

我覺得 溫暖的金色調 更適合夏天使用~

 

一起來看看我多元的使用方法吧!

 

☆ 歐美暖色 顴骨打亮 

內附的打量刷 毛感很柔軟蓬鬆 扁平尺寸蠻實用的~

拿來刷在顴骨尺寸很剛好~

質地細緻的亮粉 輕輕一刷就有歐美高光感~真的很美!

輕柔的打亮顴骨 讓膚質感覺更透亮 有氣色喔~

不顯肌膚毛孔 讓底妝更有亮度

媲美專櫃的服貼度 能擁有持久完美的妝感

 

☆ 立體五官 偽混血妝感 

我也會將打量刷在鼻樑和眉骨 打造立體五官

亮麗的粉體融合了閃亮的細粉與細緻的亮片 讓打亮一刷就有感 

細緻的粉質 薄透服貼 隨著角度變換 亮片自然閃耀 自然擁有立體五官

 

☆ 韓系嘟嘟唇 

唇峰和下巴 是很多人會漏掉的打亮步驟~

但是仔細看韓國女星的妝感~

就會發現注重妝感細節的韓國女星的唇峰都會很膨潤

除了讓五官更立體之外 也會增加無辜感~

 

☆ 眼影兼打亮 閃亮又無辜大眼 

KALOYA 聚焦光感打亮盤 細緻服貼的粉職 當眼影也完全沒問題~

雙色設計更能輕鬆畫出漸層眼影~

金色漸層眼影對於穿著與場合也很實用百搭!

細緻的亮粉擦在眼下 可以填平細紋 達到遮瑕打亮的效果

 

沒有打亮時 妝容平淡無奇沒有重點!

加上打亮之後 五官立體~膚質也感覺更透亮!

氣色和妝感整個都亮起來了!妝感細緻度也提升了不少~

 

KALOYA 聚焦光感打亮盤

特殊烤粉工藝 除了美麗的壓紋之外 粉體顯色持久 細緻服貼又閃亮

除了實用度超高之外 用量也很省 CP值高

 

如果你也在找一款歐美囂張系金色打亮~

KALOYA 聚焦光感打亮盤 #H03 自然光 很值得試試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