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買藥妝!牛乳石鹼 自然派洗顏皂 宇治綠茶&沖繩海泥

COW STYLE 牛乳石鹼 洗臉皂推薦&開箱心得~~

 

每次去日本我都會帶個幾塊 COW STYLE牛乳石鹼的肥皂回來~

之前都是使用經典的身體用肥皂~

喜歡COW STYLE牛乳石鹼 洗完不緊繃的滋潤感~

這次要來跟大家一起開箱看看 進化版的洗顏肥皂喔~

 

牛乳石鹼 自然派洗顏皂 宇治綠茶&沖繩海泥

嚴選京都宇治的抹茶和沖繩海泥的洗臉皂~

每塊洗顏皂都會附上精緻發泡網袋

快跟著Lumi 一起試用看看是不是和身體皂一樣好用吧~~

 

 

COW STYLE 牛乳石鹼 自然派洗顏皂 沖繩海泥

將洗顏皂裝入發泡網袋內~

牛乳石鹼附的發泡網袋比一般起泡網厚一些~

很容易搓出豐盈細緻的泡沫~富有彈性的泡泡  Q彈滑順~

被綿密的泡沫包覆著臉部~使用起來真的超療癒!

 

添加沖繩海泥和海藻萃取

可以淨化毛孔髒污 很適合夏天使用~

男生也很適合喔!P先生也愛上他的清潔力!

 

我都會加強搓揉鼻翼二側 及下巴 等易長粉刺的部位

深層清潔我的肌膚~

洗完覺得臉部清爽乾淨~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乾澀感~

反而有種保水滋潤感 肌膚乾淨透亮~

 

 

 

COW STYLE 牛乳石鹼 自然派洗顏皂 宇治綠茶

抹茶控一定會喜歡的宇治綠茶洗顏皂!

牛乳石鹼 自然派洗顏皂 就算沒有用發泡網袋 也可以搓出綿密泡沫~

 

清爽綿密的泡沫包覆在臉上很舒服

順滑度很棒~在臉部按摩很『咕溜』

添加宇治綠茶萃取物 溫和洗淨肌膚的髒污

沖淨時覺得很清爽易沖淨 不會有滑滑的沖不乾淨的感覺

洗完臉清爽不緊繃 肌膚保濕感也很棒~

洗完臉肌膚之後看起來亮白水嫩 膚觸很滑順

 

很喜歡 COW STYLE 牛乳石鹼 自然派洗顏皂

給人的樸實感~成分天然用起來令我很安心!

宇治綠茶&沖繩海泥

二種品項都添加了日本景點特色

 除了有日本特色之外也很實用~

宇治綠茶&沖繩海泥 使用起來的香氣也很棒!

可以感受到是天然的香味 不會有過於濃郁的香精感

 

洗顏皂很容易搓出泡沫 所以用量很省~

一塊洗顏皂就可以用好久~CP值很高呢!

COW STYLE 牛乳石鹼的包裝 簡約時尚!

送禮也很大方體面~真的是送禮自用二相宜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