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梳具品牌 Olivia Garden 奧莉維亞花園

負離子陶瓷 Olivia Garden梳具 開箱試用心得~

輕鬆簡單利用 負離子陶瓷梳具 吹整出今夏必備短髮造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夏天剪了短髮 很清爽~很時尚~

但是不認真吹整就會變得很沒有型!!

 

我還有一個困擾是~每天用電棒上捲或整理

又擔心電棒的熱度使頭髮受損!或是染髮因為高溫掉色!

 

這時候我遇到了適合夏日短髮造型的美髮救星~

奧莉維亞花園 Olivia Garden梳具

負離子陶瓷梳具 讓我輕鬆吹整

不僅有負離子陶瓷功能性 外觀更是讓我少女心噴發!

我選用了PR尊榮玫瑰梳系列

精緻時尚的玫瑰金設計 使用起來時尚度100分!

整體讓我的使用感受非常棒~

 

奧莉維亞花園 Olivia Garden PR尊榮玫瑰梳系列

PR-COMBP

 離子軟墊 x 野豬鬃毛 最強組合!讓我越梳頭髮越柔順 越光亮~

原本睡醒頭髮毛躁亂翹~頭髮凌亂的樣子 實在是不堪入目啊!

 

負離子陶瓷梳具 梳完頭髮變柔順了許多!

離子軟墊&球點刷毛 Q彈的軟度在頭皮上按摩也很舒服喔~

野豬鬃毛 梳髮抓力適中 綁法也很順手呢!

野豬鬃毛 有別於塑膠刷毛 不會讓頭髮產生靜電毛躁

就連帶到乾燥的日本使用也不會靜電毛躁喔~

讓我梳髮時覺得很療癒~

看見梳完柔順光亮的髮質真的很滿意!

 

 

 

而前面提及取代電棒的梳整功能就更讓我滿意了!

奧莉維亞花園 Olivia Garden PR尊榮玫瑰梳系列

PR-46 

結合 圓梳&電棒 多合一的功能!

不用擔心髮尾受損 增加頭髮光滑亮澤

 

 

無縫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超大通風口 貼心設計超便利!

 

直接將吹風機對準通風口就可以簡單吹整頭髮了~零技巧~使用起來超上手!

不用擔心頭髮因為電棒高溫而受損 或是染髮的顏色因為高溫掉色啦~

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實用~

洗好頭髮之後~頭髮快吹乾時~

將髮尾用PR尊榮玫瑰梳系列 PR-46 輕鬆上捲吹整

就可以輕鬆吹整出復古內彎~弧度自然柔順!

 

 

奧莉維亞花園的梳子不僅美觀 還有很多貼心設計!

 

就像PR尊榮玫瑰梳系列 PR-46 尾端有可收納的細長尖尾

 

可以在頭髮分層或分線時使用~

 

 

 

同系列有3種不同大小的圓梳供選擇~

 

我也很推薦較小的捲度PR-36 可以吹瀏海或是韓星流行的狗狗泡麵卷~

長髮的話~我則是推薦PR-56 打造浪漫大卷一定也很美~

 

我的半長短髮很適合用中等大小的PR-46 吹出復古內彎

 

打造今夏流行的文青復古髮型!

 

我知道大家對美髮相關介紹 看影片更有感吧!?

那麼~就來看看我使用的介紹影片吧!

奧莉維亞花園 Olivia Garden PR尊榮玫瑰梳系列

PR-COMBP & PR-46 

 

看完奧莉維亞花園 Olivia Garden負離子陶瓷梳具的介紹

是不是很心動想全部包回家啊!?

我自己就超心動的~下次再入手其他捲度的負離子陶瓷梳具吧~

還有超像小美人魚梳子的~深海極光梳

以及旅行小包手 造型喚彩梳

已經都默默放入我的口袋名單中啦~~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