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完美養膚瓶~Sulwhasoo雪花秀 潤燥精華EX

每次肌膚乾燥時~我最依賴的保養品就是雪花秀 潤燥精華EX啦!

 

每次去乾燥的日韓國家旅遊時~

一定會帶著雪花秀 潤燥精華EX我才能安心啊!

雪花秀 潤燥精華EX 提供給肌膚的潤澤感很棒!

後續保養也更容易吸收~肌膚保水透亮!

讓我在日本乾燥環境下肌膚也不會乾燥脫皮!

妝前使用也很棒~讓後續妝感更服貼持久!

 

雪花秀 潤燥精華EX 質地很水潤 擦起來好吸收 清爽無負擔

 

平時在台灣的日常保養~

雪花秀 潤燥精華EX 是我養膚的第一步驟!

保養肌底打好~才能讓保養事半功倍啦!(懶女孩快筆記!)

 

所以我每晚的夜間保養~第一個保養品就選擇雪花秀 潤燥精華EX

我都會按壓3下雪花秀 潤燥精華EX於掌心內

將手掌稍微搓揉之後將手在臉部上按壓

利用手部的溫度 讓臉部深層吸收雪花秀 潤燥精華EX 

 

用指腹 輕輕的按摩~

按摩完肌膚感覺吸飽了雪花秀 潤燥精華EX的成分

按摩時會聞到雪花秀潤燥精華EX的香氣 我個人很喜歡她的味道喔~

 

使用完潤燥精華EX臉部變得亮白透亮 後續保養也更容易吸收

雪花秀 潤燥精華EX本身也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使用完肌膚滋潤度很夠 卻很清爽無負擔

不但適合乾燥的日本 韓國  也很適合台灣悶熱的氣候喔!

 

雪花秀 潤燥精華EX 就這樣成為我的保養關鍵第一步啦~

膚況不論是看起來或是摸起來都令我很滿意!

不虧是韓國銷售No.1養膚精華!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