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cow牛乳石鹼推出沐浴乳了!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日本美妝網站@cosme口碑第一沐浴乳--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史上最高の濃密泡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我一直都是日本cow牛乳石鹼的愛好者~

經典的牛奶肥皂 很喜歡她給我單純牛奶感受~

是我的日本必買商品之一喔!

但是跟肥皂相比起來~還是沐浴乳來得方便吧!

 

所以今天要來開箱試用牛乳石鹼的沐浴乳啦~

日本原裝進口的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這次推出的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有二種香味

金蓋--優雅花香型

粉蓋--愉悅花香

而我這次要來使用金蓋--優雅花香型喔~~

 

淡淡的花香融合牛奶香氣 味道非常好聞喔!如同香水般的香氛

有香水沐浴乳的高雅香氣 但是香氣不會過於濃郁

是很淡雅的花香味!彷彿沈浸在花園內 很清爽自然的花香味!

洗完殘留的味道也不會很濃郁 男生洗也沒問題喔~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起泡容易 輕輕搓揉就能產生泡沫 而泡沫也非常豐盈綿密!

主打濃密泡 真的是名副其實喔!

 

輕輕搓揉之後就產生了彈力泡沫!Q彈的泡沫好療癒啊!

泡沫的豐盈綿密程度真的很令我很驚豔~

很喜歡被奶霜泡沫包圍洗澡的感受~洗澡變成SPA級的享受啦!

洗完之後肌膚不會過於乾澀 反而有種潤澤感

使用完肌膚保濕度非常棒~輕鬆擁有充滿水感的柔嫩肌膚

很喜歡使用完之後的潤澤柔滑感受~

因為我的身體容易乾燥脫皮~我想我冬天會再回購來使用!

對了!也有推出補充包喔~之後用完要來買補充包填充啦!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不虧為日本美妝網站@cosme口碑第一

日本必買商品不用再到日本扛了喔!

台灣也買得到了喔~不用再扛沐浴乳了!(歡呼!!!)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