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新品開箱!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淨透煥膚極效精華K+

理膚寶水貼心新功能!油痘粉刺AI智慧診斷 我的膚況小助理!

我的油痘粉刺照護2大神器!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潤色)  淨透煥膚極效精華K+ EFFACLAR K[+]

要一次介紹給大家啦~~

 

我的膚況小助理!理膚寶水 油痘粉刺AI智慧診斷

之前參加理膚寶水新品發表會 現場可以拍3張照片即可分析膚況

當然~這項貼心的新服務~不只當天活動可以體驗!

大家可以在家用自己的手機就可以體驗啦~

每天自拍3張 讓油痘粉刺AI智慧診斷 分析你的膚況

還會提供保養建議與商品推薦 真的非常便利

每天使用 形成膚況追蹤日誌 可以每天觀察膚況的變化

追蹤保養的功效~以及膚況的變化 是否需要更換保養方式!

真的是非常便利又貼心的功能喔~

讓理膚寶水油痘粉刺AI智慧診斷 每天陪著我保養!

 

理膚寶水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潤色)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有個困擾!就是~長痘痘時該如何選擇底妝!?

理膚寶水幫大家找到解答啦!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就是款有潤色功能的抗痘精華啦!

可以在抗痘保養的同時又達到潤色效果!

讓我不用再煩惱長痘痘時該如何選擇底妝啦!

 

 

而這款淨痘無瑕極效精華的潤色效果遠比我想像得好呢!

質地非常柔滑 好推勻 延展性佳!不用什麼技巧就可以上妝啦!

潤色效果也很自然的達到淨透亮白的肌膚

遮瑕力也不錯~黑眼圈 雀斑 及痘痘 都可以遮個六成左右

擠出來是液態 推開之後化成粉霧感

使用完非常清爽透氣 不會讓肌膚像上了底妝一樣比較不透氣

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 潤色同時保養

 

原本臉頰長了一顆發紅的痘痘 使用了幾天之後痘痘明顯的變小了!

真的讓我在長痘痘時也能安心上妝!

針對痘痘推出的潤色商品 我想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是首例了吧!

真的成為痘痘肌的底妝好朋友啦!!

 

 

當然除了抗痘結合底妝的需求之外 平日的保養也很重要啦~

理膚寶水 淨透煥膚極效精華K+ EFFACLAR K[+]

是我調理粉刺 緊緻毛孔 養成水煮蛋肌的秘密武器!

水潤的乳液狀質地 擦起來很清爽舒適喔!

無油水感質地的乳液非常好推開 吸收迅速~

 

我都會加強使用在雙頰及鼻翼 毛孔較大及易長粉刺的部位

溫和有效的角質代謝  改善毛孔阻塞

連續使用數週之後肌膚緊緻潤彈 粉刺問題也減少了!

 

 

我的油痘粉刺照護2大神器!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抗痘 潤色 一次達成二個願望!

淨透煥膚極效精華K+ EFFACLAR K[+]--溫和代謝 緊緻毛孔 去除粉刺

就在這二大神器的陪伴下~一起養成水煮蛋肌吧!!

 

理膚寶水還有很多對抗油痘粉刺的商品喔!

提供了大家完整的青春痘粉刺保養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