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BLVN 3D乳霜光澤唇釉 五色修片皇后粉霜 讓我與韓妞妝容零時差!

一起來試試看韓國女生們現在最愛的彩妝品吧!

BLANBLVN 3D乳霜光澤唇釉

BLANBLVN 五色修片皇后粉霜

 

BLANBLVN 3D乳霜光澤唇釉 #03靈魂朱紅

霧面的管身 顏色配合唇釉的顏色變化 還附贈可愛的貼紙!

可以隨心所欲貼出屬於自己的唇釉!超可愛~

 

是款水潤光澤型的唇釉 擦起來的質地輕薄顏色卻很飽和

薄薄擦上一層及有漂亮的顏色了!

水感清透 在唇中央在疊擦形成染唇效果也是自然好上手!

 

我使用過很多唇釉~這款3D乳霜光澤唇釉 卻讓我驚艷不已!

輕薄乳霜質地 輕輕擦上之後的服貼感及飽和度 都是100分!

完全不會有厚重感 輕薄服貼 不黏膩 擦起來很舒適!

顏色飽和又漂亮!全系列9色 真的很值得包色!

完全沒有地雷色!每個色號都很美很時尚 我全都想收藏啦!!

 

而我使用的 #03靈魂朱紅 擦起來很顯白~

棉棒刷頭有個角度 非常服貼唇部 很好描繪唇形喔!

持久度也很棒!擦著她 旅遊 吃飯 都不用擔心!

添加植物萃取精油 所以可以一直保持水潤質地

使用時間拉長後也不會乾燥卡唇紋!

隨時都有持久的漂亮唇色~不用一直重覆補妝~

卻意外的很好卸除!用卸妝棉就可以卸淨了!

不用來回摩擦卸淨 造成肌膚多餘的拉扯!

 

BLANBLVN 3D乳霜光澤唇釉

不斷顛覆我對唇釉的想法!

薄透 飽和 滋潤 持久 好卸除

這款 LANBLVN 3D乳霜光澤唇釉 拜託大家真的不要錯過啊!!

唇釉控必收!!

 

 

BLANBLVN 五色修片皇后粉霜 薄荷綠 

保養 修容 遮瑕 潤色 提亮 一次全部到位的完美底妝!

很神奇的五色修片皇后粉霜 結合了修容會用到的顏色的底妝

是韓國現在熱門的底妝路線~

不僅潤色修容功能很棒之外~遮瑕效果也令我滿意!

薄薄擦上一層 黑眼圈 雀斑 就遮了8~9成了!

還散發出自然的光澤~也不顯毛孔與肌膚紋理 讓我的膚況看起來很完美!

服貼度很棒~不會卡細紋 不虧是韓國超透氣呼吸粉底

清爽透氣的質地 很適合台灣悶熱的夏天使用啦!

身為乾肌女孩 使用五色修片皇后粉霜 完全沒有浮粉的問題

因為她 無添加水 添加60%安瓶

等於是用精華液在化妝 難怪效果這麼美~

 

水潤輕薄 服貼持久 遮瑕強  潤色自然 

不用在羨慕韓妞的皮膚好了!

使用五色修片皇后粉霜 我也能輕鬆打造乾淨透明肌

五色修片皇后粉霜的包裝很時尚 有設計感~

 

BLANBLVN 3D乳霜光澤唇釉 & 五色修片皇后粉霜

這麼多優點集一身!對我來說~不只媲美專櫃!更超越專櫃!

一直有在閱讀我文章的朋友~一定我發現我很少有這麼誇張的推薦文!

拜託大家~一定要試試這二款韓國熱門彩妝品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