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自己的頂級保養!資生堂 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

資生堂 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讓我隨時在最完美的狀態!

妳也想好好用資 生堂 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 犒賞自己嗎?

 

身為一個現代新女性~同時面臨工作與家庭的壓力
很容易消耗青春活力 不知道讓自己呈現一個疲憊初老狀態!

常常因為工作熬夜 工作忙碌之餘還要整理家務
忙起來時真的是蠟燭兩頭燒的狀態!
沒有稍加留意 整張臉就垮下來了!
除了氣死不佳之外臉部線條也看起來很疲憊!


想要成為一個成功的現代新女性 秘訣就是要多愛自己啦!

讓自己在疲憊一天之後 享受頂級保養吧!
資生堂 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  就是我近期犒賞自己的頂級保養啦!



如果你也想好好寵愛自己~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資生堂 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 


輕透的乳液型精華 擦在臉上非常好吸收!
按壓式包裝設計 用量好拿捏 我通常都是按壓一下

 


從額頭臉頰 大範圍部位開始擦起
滑順延展性也很棒 使用掌心 由下往上輕柔的推勻於全臉

對了!脖子也不要放過喔!也是由下往上按摩喔~

 

擦完肌膚表面乾爽不黏膩 毫無負擔感

就能感受到肌膚被滋潤了~香氣也很高雅!

搭配清新高雅的香氣按摩起來十分療癒!

白天使用當日霜及妝前乳

夜間使用變成了最棒的晚霜


雖然只試用小包裝 我就很有感了!
 

肌膚變得更加有彈力 

是我近期維持完美輪廓的秘密武器~



這次整體使用的感受非常棒!是很值得投資回購的化妝品!
雖然價格不親民~但是女生還是要多寵愛自己一下吧~
我個人對於保養的價值觀是 有成效價錢貴一些也無妨啦!
讓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中 享受一下頂級保養吧~
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多愛自己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