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新品開箱!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持久&霧感底妝心得~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主打 高遮瑕X極輕透X抗暗沉

接下來是新品開箱!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一起來看看適合夏天  持久 特霧 控油 YSL全新底妝吧!

 

這次要一次跟大家分享二款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的商品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分別呈現怎麼樣的妝效呢?又適合何時使用呢?

一起來看看我的開箱心得吧~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20 #YSL吸油特霧

我很喜歡旅遊~也常常在台北 苗栗二地來回奔波

如果不喜歡帶著瓶瓶罐罐出門時~

我就會單獨帶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出門!

雖然是薄透的氣墊粉餅 但是單獨用她快速上妝 遮瑕與妝效我都很滿意!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是我快速完妝的秘密武器!

 

我是乾肌女孩 冬天喜歡光澤底妝

但是夏天T字部位還是會出油脫妝 所以夏天我還是喜歡霧面底妝!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霧面特霧妝效

很適合夏天使用 控油程度很不錯~特霧妝感長效控油!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拍在臉上非常服貼 而且越拍越服貼

夏天比較容易出油時 我會沾取『少量』 『多拍』幾下 達到服貼定妝效果

 

不僅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拍上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可以持久定妝

使用在雙頰上 霧感質地 不顯毛孔 讓我的肌膚質地看起來升級了不少~

超微米隱形粉末 粉質很細緻 不會卡紋 不黯沈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連外殼包裝都是霧面的~

質感極佳的黑色霧面搭配亮面的金色YSL商標 真的超漂亮的!

很值得收藏的一款氣墊喔!

 

 

★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B20 #YSL持久特霧

如果是重要約會~要化個精緻的妝感時~

我會使用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輕薄卻具有高度遮瑕

水感質地 顏展性很不錯!可以輕鬆的推勻

 

而我在意的臉部瑕疵 黑眼圈 眼周暗沈 痘痘 雀斑 鼻翼泛紅

薄薄上一層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就可以遮瑕到九成左右

保濕不卡粉 眼周也能畫出精緻服貼的底妝

超微米特遮瑕分子 讓底妝高遮瑕 極輕透

簡單地達到 薄透遮瑕的底妝 真的很令我感到驚艷!

不論是用手上妝 或是美妝蛋或刷具 都能畫出漂亮的底妝

可以說是零技巧都可以畫出漂亮底妝的粉底液

完妝後 妝效大致上是偏霧感的 會透出微微的水感 所以整體是微霧絲絨感

整個妝效非常精緻 非常漂亮~

 

★ 整體心得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很適合夏天使用的一系列底妝!

夏天最怕油光滿面&底妝土石流啦!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可以輕鬆達到霧面&特務底妝 控油度&持久度

擁有 YSL獨家超時控油科技 24H控油科技 有效吸附油脂

經得起台灣悶熱的夏日考驗!

重點是~妝效真的很美~底妝薄透 遮瑕度卻很足夠!

霧面妝感不顯毛孔 讓整體膚質看起來細緻滑順

很推薦大家靠櫃體驗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