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日本製造的香氛錶 KAORU 穿搭推薦!

KAORU時尚香氛錶 櫻 | 抹茶 | 檜 | 樁 | 柚子 | 和墨

香氛錶六種香味你對誰情有獨鍾呢?

一起來被KAORU香氛錶的優雅香味包圍吧!

 

前面提到KAORU時尚香氛錶有六種香氣~

分別是搭配了各自的色彩與圖紋的手錶設計喔!

櫻.粉 | 抹茶.綠 | 檜.白 | 樁.紅 | 柚子.灰 | 和墨.黑

六種顏色和設計都很漂亮~實在會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啦!

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適合春夏的三種顏色以及適合的穿搭喔!

我選擇的就是充滿夏日少女情懷的三種顏色!

檜.白 | 樁.紅 櫻.粉

收到手錶時真的會令人很雀躍誒!

打開包裹就聞到香味撲鼻而來~瞬間療癒了啦!

而香氛錶的包裝設計非常可愛~就像精緻的和菓子一樣的包裝!

打開手錶又是另一陣驚喜~

很喜歡手錶的每個細節喔!先來看看精緻的錶帶~

設計了像 和紙 及 和服 上面的 幾何花卉圖案

圖案融合者手錶的孔洞 很喜歡這樣別出心裁的設計!

接著來看每一款的特色&搭配吧!

 

-- KAORU香氛錶 櫻.粉 --

沒有女孩可以抗拒得了 櫻花x粉紅色 這樣的經典搭配吧?

這款KAORU香氛錶 的粉色是柔霧感的粉色~

不會太過亮眼 質感非常棒!

搭配錶面金色櫻花飄落的圖紋設計

使香氛錶 櫻.粉 看起來優雅又精緻~

配戴時淡淡的櫻花香氣會在舉手投足間散發出來~

散發出甜甜的花香味 不會過於濃郁~是迷人的香氣喔!

配戴上之後不僅整體造型更完整

也會讓人不自覺變得優雅起來了~我想這就是香氛的力量吧!

 

-- KAORU香氛錶 櫻.粉 推薦穿搭 --

浪漫蕾絲 甜美格紋 碎花洋裝 女人味

是我對 香氛錶 櫻.粉 的搭配印象

 

浪漫蕾絲洋裝穿搭--優雅浪漫

蕾絲更顯得出香氛錶 櫻.粉的柔美高貴

 

卡其色系格紋洋裝--甜美可愛

卡其色更能襯托出粉色的甜美可愛

 

黑色碎花荷葉洋裝--成熟典雅

優雅柔美的雪紡荷葉 和粉色櫻花 搭配起來更顯女人味

 

 

-- KAORU香氛錶 檜.白 --

木質調的檜木香氣 搭配純粹的白色與金色刻紋

很有簡約優雅日式風情的一款手錶

錶面印著和錶帶同款的幾何花卉圖案壓紋

淡淡的幾何花卉壓紋在錶面若隱若現

質感非常棒 跟錶帶壓紋相得益彰!

檜.白 手錶設計簡約大方

檜木的木質調香氣 跟手錶簡約大方的香氣很搭

木質調香味 淡雅的散發出來

比較中性帥氣的令人覺得很舒服

 

-- KAORU香氛錶 檜.白 推薦穿搭 --

帥氣簡約 百搭實搭 優雅亮眼

是我對 香氛錶 檜.白 的搭配印象

 

帥氣長版棉質襯衫--帥氣簡約

簡潔優雅的打扮 搭配上白色香氛錶 整體帥氣感更加分!

 

繽紛刺繡棉質襯衫--俏皮童趣

白色香氛錶其實很好搭配!配上繽紛的刺繡 不搶刺繡的風采

為整體造型增加了一些質感 俏皮可愛

 

黃色印花度假長版洋裝--優雅亮眼

穿上印花洋裝 搭配白色香氛錶

白色香氛錶立刻跳出來!顯眼又亮眼~

 

 

-- KAORU香氛錶 樁.紅 --

樁-山茶花

淡雅的花香 沒有櫻花那麼甜 反而是一種優雅的花香味

搭配上精緻的立體壓紋細節 隱隱約約地展現出品味

很有日式女人特有的成熟又甜美的魅力感

看到這款香氛錶的第一眼我就覺得~

這款香氛錶搭和服一定很美!!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紅色的配件!

可以畫龍點睛 讓造型有個亮點

而這款香氛錶的紅色 不是那種太亮的正紅色

又不至於是太成熟的暗紅色

是一個非常漂亮帶成穩感覺的霧感紅色

 

-- KAORU香氛錶 樁.紅 推薦穿搭 --

亮眼俏麗 淡雅成熟 甜美精緻

是我對 香氛錶 樁.紅 的搭配印象

 

紅色印花長罩衫--淡雅成熟

這款穿搭是模擬搭配和服的感覺喔!

下次去日本穿和服時 我一定要帶著她去!

 

牛仔背心洋裝--亮眼精緻

我很推薦紅色配件搭配牛仔喔!

會顯得紅色格外亮眼!

 

紅色條紋T-Shirt--俏麗活潑

搭配上紅色條紋T 紅色香氛錶是不是又變得俏皮可愛啦!?

另外紅色手錶 秋冬配上大地色系 焦糖色會很漂亮喔!

聖誕節時也會是很好的節慶單品與聖誕禮物~

 

心得總整理~

KAORU香氛錶 精緻的設計配上淡雅的香氣

真的是會讓人愛不釋手!

也很適合送禮喔!

收到的人從包裝到香氛錶設計與香氣 一定驚喜連連!

KAORU香氛錶 配戴起來也很舒適~

錶帶精細不咬手 夏天帶也不會悶熱喔!

KAORU香氛錶 的顏色都很漂亮實搭!

精緻的錶面 讓人忍不住一直觀賞玩味~

帶著出門會時不時聞到KAORU香氛錶的香氣

戴完手上也有淡淡的餘味~

會讓我一直保持著好心情!

大家也不用擔心香氛錶會很快就沒味道喔!

包裝袋內有個小小的香氛片

手錶戴完可以放進袋子內保存香氣持久喔!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那款KAORU香氛錶?

還有喜歡哪種穿搭呢?

想看更多KAORU香氛錶>> >> KAORU香氛錶 官網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