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洗潤排行榜第一名!Clayge海泥洗潤髮D系列

在家也能享受沙龍般的SPA體驗!

 

CLAYGE 洗髮乳&潤髮乳 D系列

CLAYGE 海泥護髮膜D系列

CLAYGE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 夏季限量版

 

CLAYGE 洗髮乳&潤髮乳 與海泥護髮膜 主要分為二個系列喔

S系列-蓬鬆柔順  /  D系列-保濕修護

 

而我屬於染燙受損乾燥髮~所以我很適合 D系列-保濕修護喔!

如果是容易出油的油性髮質 比較適合 S系列-蓬鬆柔順

這樣大家應該都可以選出適合的系列了吧~

接著來看看我的

Clayge海泥洗潤髮D系列~開箱試用心得吧!

 

CLAYGE 洗髮乳 D系列

透明的質地 添加了蜂蜜

在搓揉時就可以感受到綿密豐盈的泡沫 洗起來很舒適~

在沖洗時就可以感受到髮絲變柔順了!

讓我覺得非常神奇呢!

 

吹乾之後頭髮還是柔軟滑順 觸感變得非常柔軟

原本髮質乾燥毛躁 洗完一次之後就變得順滑了許多

效果真的是讓我非常驚艷!

 

有著清新的花果香味 聞起來非常療癒!

前味-柑橘調

中味-白桃 花香

後味-麝香

香香甜甜的花果香 香味不會過濃 但是持續蠻久的喔!

 

 

CLAYGE 潤髮乳 D系列

如絲絨質地般的潤髮乳 抹在髮尾上非常順滑

使用潤髮乳時 我習慣會在髮尾上搓揉按摩

如果是不夠滑順的潤髮乳 會使髮絲變得毛燥粗糙

CLAYGE 潤髮乳 D系列 質地非常滑順

在髮尾上搓揉按摩之後 髮尾變得更加柔順

跟洗髮精一樣是在洗髮的同時就能感受到的柔順感

 

我非常討厭需要沖很久的潤髮乳(超沒耐心)

CLAYGE 潤髮乳 D系列也不會有此困擾

沖水時很容易就沖淨了

 

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

滋潤度讓原本毛躁的髮尾都變順了!

 

 

CLAYGE 海泥護髮膜D系列

很像海泥面膜的護髮膜~

萃取海泥的護髮膜 可以深層清潔頭皮喔~

直接塗抹在頭皮上 稍加按摩個數分鐘

可以感受到清涼感 涼涼的感受很適合夏天使用!

整個清爽感讓頭皮變得很舒適~

深層溫冷頭皮SPA 新感受~

洗完之後覺得頭皮潔淨的感覺真的很棒!

 

 

 

CLAYGE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

有著海鹽顆粒的皮淨化潔淨霜 是頭皮去角質的好幫手!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喔! 只要在平常洗髮時~

在洗髮精內加入CLAYGE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

接下來的洗髮步驟就一樣啦!

海鹽顆粒不會粗糙 洗起來很圓滑

在頭皮上搓揉時覺得顆粒感按摩起來很舒服

洗著洗著~海鹽顆粒也就融化了

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不用每天使用

大概一週使用2~3次即可

溫和舒適的幫助頭皮去除老廢角質喔!

 

使用CLAYGE  D系列洗髮~真的是很棒的享受

洗髮乳&潤髮乳 D系列

海泥護髮膜D系列 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

輕鬆找回頭髮的水潤感以及頭皮的潔淨感

成為我今夏洗頭最棒的享受~

推薦給大家~一起享受洗髮新感覺吧!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