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Dear 全新洗護髮系列開箱心得!

Love Dear棉花空氣感洗髮精+Love Dear紅木潤髮乳組合

綿密泡泡 x 療癒高級香氣

 

Love Dear 棉花空氣感洗髮精

透明的質地洗髮精 用起來有著療癒的香氣!

開始在髮絲上搓揉時 慢慢產生出綿密的泡泡~

泡泡細柔綿密 伴隨著療癒的棉花香氣~真的讓我很喜歡!

棉花空氣感洗髮精的香氣真的很棒!

香味很高級!讓我聯想到歐洲大品牌的香味!

天然純淨的棉花香氣 香香甜甜的 清新淡雅!

新植淨活躍泡泡 洗起來綿密豐盈

被豐盈香氛的泡沫包圍真的超療癒~

洗完頭髮會殘留著淡淡的香氣

使用完頭髮蓬鬆有空氣感~夏天最怕髮根扁塌了!

很喜歡棉花空氣感洗髮精帶來的蓬鬆感喔!

 

 

Love Dear 紅木潤髮乳

乳白色的奶油質地潤髮乳

首先~抹在髮尾滋潤感很棒!

接著不同於其他潤髮乳 會有種黏膩難洗淨的感覺

紅木潤髮乳 非常清爽 在髮尾搓揉時變成水感質地

水感質更好吸收 也更好沖淨!

感覺是用滿滿的水感滋潤髮絲喔~

 非常喜歡紅木潤髮乳這樣水感滋潤有清爽的潤髮乳!

真的有別於其他黏膩的潤髮乳~夏天用起來真的很清爽無負擔!

木萃抗躁新潤術 使用完髮絲真的很柔順

原本毛躁的髮尾 變得柔順了許多!

 

 

這次試用完Love Dear 全新洗護髮系列

Love Dear棉花空氣感洗髮精+Love Dear紅木潤髮乳組合

使用感受都讓我覺得非常棒!

而且包裝很精緻~細長的管身加上燙金花紋時尚簡約

幫浴室增添一些時尚感~

而且Love Dear 洗髮精還有很多香味品項喔!

下次也會想回購別的香氣來試試喔~

 

 

 

//本文與品牌合作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