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富士軟片推出保養品牌啦!底片技術應用於化妝品產業!超酷的~

日本製~ASTALIFT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聽起來是不是覺得這款化妝水好像富涵著高科技啊?

看到成分我更覺得神奇了!她有添加蝦紅素誒!

難怪包裝是亮眼時尚的紅色~一起來開箱看看吧~~

 

最近開始面臨秋天換季的感覺了!

天氣還是很熱!但是肌膚悄悄地開始變得乾燥了!

沒想到換季困擾 這麼快就找上我了!肌膚乾燥暗沈 缺乏光澤和彈性了~

這時候我會將保養品開始換季!第一個下手的就是化妝水了!

 

今年就選擇了FUJIFILM富士軟片推出保養品牌

ASTALIFT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質地水潤 非常好吸收!成分添加了蝦紅素

所以化妝水呈現橘紅色澤

 

按壓式設計非常貼心~用量精準好拿捏!

我喜歡將化妝水擠壓在化妝棉上

使用手法我會先輕輕拍打 讓肌膚吸收化妝水的精華成分

接著再順著肌膚紋理向上擦拭 深層清潔肌膚

最近每次洗完臉我都很期待使用ASTALIFT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因為用完臉部肌膚保水透亮~肌膚保水自然透出亮白光澤感~

讓我不受乾燥暗沈的困擾了!

 

化妝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多功能性的保養品!

除了是保養的第一步 為肌膚打好基底之外~

也是我的急救保養神器!

我也好喜歡濕敷 ASTALIFT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使用及濕敷過很多不同品牌的化妝水~

我可以明顯感受到ASTALIFT艾詩緹美白化妝水很好吸收

濕敷之後化妝水的精華成分深層滲透 肌膚更加保水透亮!

肌膚雙頰變得澎潤水感也讓我非常喜歡~

而且有著淡淡玫瑰香味~清新淡雅的花香調使用起來很療癒舒壓喔!

很喜歡清爽好吸收的 ASTALIFT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