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級底妝品牌 MAKE UP FOR EVER 推出添加保養精華的粉底液新品啦~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能量粉底 讓女孩們不顯倦容!擁有活力亮顏!

搭配底妝無敵刷具 貼膚粉底刷 小顏刷 越刷越精緻小顏!

一起來看開箱吧!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能量粉底+小顏刷

 

MAKE UP FOR EVER 能量粉底--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聽到MAKE UP FOR EVER推出添加保養精華的粉底液 我真的很興奮!

搶救倦容肌 + 打擊乾燥肌  根本就是我的救星啊!!

讓我在忙碌熬夜的隔天還是能重啟活力亮采顏 擁有精緻底妝!

很高興參加了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的發表會~

現場試了6個顏色 擠出來立刻感受到她的水潤感!

推開時可以感受到水感光澤 以及很快貼合肌膚的服貼度

其實這次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推出了7個色號

加上可以互相調和的水感精華粉底液~相信可以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啦!

 

MAKE UP FOR EVER 貼膚粉底刷--小顏刷

拿起來超順手~不論是刷柄或是刷子都很符合人體工學!

刷毛觸感很柔軟~不會過於密集使得刷毛很硬挺

刷毛大小與柔軟度都極為適中~可以很輕柔的堆疊彩妝

而且刷子長得超美的~精緻木頭刷柄 搭配黑鎳色的金屬

是市面上難得一見的氣質小文青刷具!身邊學設計的朋友都想入手了!

 

 

能量粉底+小顏刷 實測心得

當天活動帶回能量粉底+小顏刷之後我真的迫不及待使用啦~

先告訴大家結論~完全沒讓我失望!超越我的想像啦~

我的色號是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Y218

我非常喜歡 按壓式瓶身設計 用量精準好拿捏!

而且延展性很棒~我按二下就可以延展至全臉

加上小顏刷不會吃粉底液 所以用量不用太多~

輕輕刷上一層是自然裸妝感 自然提亮膚色 平滑紋理

均勻校色 讓膚質透出自然光澤~精緻的光澤感有種高級感!

如果是沒什麼瑕疵的女孩們上一層妝效就很漂亮了!

但是我有雀斑 黑眼圈 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堆疊二層的底妝是不是更完美無瑕了呢?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可以輕鬆堆疊遮瑕度!

利用小顏刷可以堆疊出更服貼亮澤的妝效喔!

 

小顏刷使用無需技巧就可以輕易刷出精緻亮澤的底妝了!

小顏刷用起來真的超順手的~

大家有發現小顏刷有個斜切角設計嗎?

可以完美貼合臉部 刷毛彷彿大拇指般緊實上妝起來超舒服~

 

身為乾肌女孩應該都知道底妝一定要換季吧~

有時候春夏用得好好的底妝一到秋冬就開始浮粉不吃妝~

秋冬一定要用尋尋覓覓水感滋潤的底妝

MAKE UP FOR EVER 聽到大家的心聲了吧!!

添加保養的精華行粉底液真的是秋冬必備的底妝!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的水感質地 因為添加了保養成分 用起來保濕補水

搭配小顏刷可以讓粉底融入肌膚讓我不擔心浮粉脫妝!

非常適合身為乾肌女孩的我!底妝超貼合~

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能量粉底+小顏刷 快去專櫃試妝~趁週年慶考慮入手一組吧!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