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用的蘭蔻小黑瓶升級啦!未來精華--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相信大家聽到蘭蔻推出『全新小黑瓶』~一定都躍躍欲試!

那麼就跟著我一起開箱試用未來精華--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首先~包裝一樣精緻漂亮!滴管式設計奢華又方便!

 

其實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就是個水感滋潤的精華

所以使用步驟就跟一般精華液一樣 我都會在化妝水後 乳液前使用

我都會在夜間保養時取一個滴管使用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質地很水潤~擦起來很順滑

在手上測試質地 可以明顯看到她水感滋潤吧~

 

擦在臉上也是充滿清爽水感!

在臉上推開可以看見肌膚 變得水潤有光澤

我覺得全新小黑瓶好像更好吸收呢!

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臉上清爽不黏膩 炎熱夏天使用也毫無負擔感!

雖然肌膚表面很清爽 卻不會覺得好像沒擦到保養品的感覺~

可以感受到肌膚吸滿了精華 變得滋潤亮白!膚觸細滑柔嫩~

 

其實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不只可以當精華液使用

她的使用方法其實很多元喔!

我會在粉底液內滴上2~3滴蘭蔻未來肌因賦活露

讓我的底妝更保濕服貼~

這樣的上妝方式肌膚看起來是不是充滿光澤滋潤感呢?

如果你不習慣在底妝產品內混合保養品

我也很推薦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當妝前精華喔!

保濕滋潤效果都會讓底妝更服貼 妝感更精緻喔~

 

如果你也對蘭蔻『全新小黑瓶』有興趣的話~不妨趁著週年慶入手試試吧!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