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前一定要準備美麗的指甲彩繪
才能有完美的服裝造型和美麗的好心情!
這次計劃去夏威夷度蜜月~
所以計劃要畫上美美的海洋風指甲彩繪

位於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左右就會到的沐懿美甲沙龍
是我很推薦的內湖美甲喔!
交通非常便利 就在捷運共構的citylink上方

 

使用得也是頂級指甲油 OPI

以及PRESTO.RUYIYA.VETRO的日本進口凝膠

 

讓我更加安心之外~也更有頂級享受啦!

 

這次選擇的是『手部基本保養+指凝膠造型彩繪』

手部基本保養使用的也是OPI的保養系列喔!

 

先去角質>>膚泥面膜>>凝膠彩繪>>手部按摩

整個過程真的超級紓壓~很療癒!

加上沐懿美甲沙龍的環境明亮舒適 還有美甲師也是溫柔親切~

真的令人很舒適~很推薦給大家去享受一下啊!

 

相信大家一定迫不急待仔細看看指凝膠造型彩繪的成品啦!

這次是為了夏威夷打造的海洋風格指彩~~

沐懿美甲沙龍 有很多美美的成品可以參考

美甲師細心地和我討論我的需求及喜好

最後參考組合了幾款成品 加以修改之後

就成為我獨一無二的海洋風指彩啦!

我一直覺得好的指彩靠的是美甲師的美感完成的~

而這次沐懿美甲沙龍幫我打造的海洋指彩

真的是超美~超多小細節!讓我愛不釋手~百看不膩~

也讓我默默佩服沐懿美甲沙龍的美甲師喔!

 

夏威夷海洋風指彩 主要分為三個顏色

白色貝殼  半透明海浪 海洋藍

三個顏色素材的跳色和比例 美甲師抓得很完美

完全沒有枯燥乏味感 反而是活潑的跳躍在指尖的感覺

 

優雅的白色貝殼 上面擺著最華麗的配飾 貝殼光和配飾搭配的相得益彰

朋友看到這個白色貝殼光都很驚艷~都覺得很像貝殼的質感 很適合海灘!

可以感受到沐懿美甲沙龍重視細節的用心~

 

半透明海浪 是美甲師層層疊疊手繪出來的效果

因為海浪是變化無窮的 所以每隻指尖上的海浪也是畫得不同喔!

很喜歡這樣的變化感 讓我看著指尖的海浪 心就先飛到海邊度假啦!

 

最後是這個指彩的亮點!海洋藍

漂亮的湖水綠顏色看了就有好心情!

美甲師很用心的先在海洋藍上面彩繪出波光淋漓如夢幻泡影的水波紋

自然不死板的海龜水波紋 也是我最愛細細觀看的一個部分

又是一個細節控會著迷的用心小細節~

接著在漂亮水波紋點綴上銀色亮粉營造沙攤感

最後再放上細緻的海星 貝殼和珍珠 真的是美到我歎為觀止!

其實在整個彩繪過程 我就不斷驚呼~太美了吧!好浪漫喔!

希望沐懿美甲沙龍的美甲師不要覺得我太浮誇(笑)

接下來我就要帶著美麗的海洋風指彩 投向夏威夷自然景觀啦!

到時候再更新夏威夷美景&美麗指彩的合照給大家看看喔!

順便測試沐懿美甲沙龍使用的PRESTO.RUYIYA.VETRO高級日本凝膠 的持久度吧!

直接實測泡海水~會不會太殘忍呢?或是會完美依舊呢?期待我的更新報導吧!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指甲彩繪的魅力~

沐懿美甲沙龍畫完美美的海洋指彩之後

真的每天看到漂亮的指尖都擁有好心情喔!

真的覺得漂亮的指甲彩繪很有魔力!

還有不得不說~沐懿美甲沙龍的手部基本保養也很舒適

尤其是最後的手部按摩~超級紓壓

我從來沒想過我的手部原來也累積了這麼多壓力

長期使用電腦 敲鍵盤 滑鼠 也許你跟我一樣姿勢都不是太正確

經過這次手部按摩紓壓之後 真的覺得久久還是需要給手部做一下按摩保養啦!

還有使用OPI保養系列之後手部肌膚也變得細滑柔嫩~

 

很推薦沐懿美甲沙龍的手部基本保養+指凝膠造型彩繪』給大家喔~

讓手部得到全方位的呵護保養吧!

 

沐懿美甲沙龍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8號8樓之15

預約電話 02-27921038

營業時間 10:00~20:00

 >> 沐懿美甲沙龍 粉絲頁

交通非常便利!內湖捷運1號出口出站之後往左前方走 便會看見大樓入口(就在麥當勞隔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