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睫推薦 13star.studio精緻美睫 體驗心得

出國前一定要美睫!因為漂亮的美睫可以讓你省去化妝的時間

出國行程忙碌!省下畫睫毛&內眼線的時間 大概可以多睡15分鐘吧!

還有玩一整天之後 卸妝也更輕鬆無負擔啦!

 

而且我這次要去熱情海島 夏威夷 我覺得更需要美睫喔!

除了可以節省化妝時間之外 也可以不用一直擔心眼妝是不是花掉啦!?

在夏威夷 熱情太陽以及湛藍海水的擁抱下~

我覺得眼妝大概不用15分鐘可能就會花掉了吧!(笑)

所以出國 尤其是海島國家 一定要有美美的嫁接睫毛喔!

我這次選擇嫁接比較濃密的睫毛讓美睫代替我的眼妝

也不用擔心睫毛膏會暈染脫妝的問題啦!

讓我可以輕輕鬆鬆又美美的度假啦!

 

13star.studio 的美睫師也解開我長期對美睫的疑惑了!

因為我的睫毛很細 不濃密 我都戲稱自己是睫毛禿頭啦!

我一直以為睫毛太細 只能接3D的睫毛 載重量才符合我的睫毛

但是13star.studio的美睫師跟我說~因為我的睫毛細 睫毛之間的空隙很大

所以更要嘗試6D的美睫  漂亮的6D美睫 花開得很大 可以填補空隙

而且可以接比較多根睫毛 達到我想要濃密一點點的效果

所以我這次就勇敢的嘗試了6D美睫啦!

 

13star.studio 的美睫師會很細心的跟我討論喜歡的長度及眼型

像我平時有戴眼鏡習慣 如果嫁接太長的睫毛 戴眼鏡時會容易磨擦鏡片

反而會不舒適 也因為長時間摩擦 嫁接的持久度也會減弱

喜歡美睫師這樣細心的照顧到我的每個生活小細節

至於眼型的部分 我喜歡眼中較長的睫毛

美睫師也會依造我的眼型和睫毛給予我建議

最後討論好美睫的長度及眼型之後

在舒適的沙發床上睡上二個小時左右~就完成這次的6D美睫啦!

 

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自然睫毛 所以這次嘗試的是小露心機的6D美睫

近看會覺得睫毛有著漂亮扇形 而且較濃密

但是細緻的6D美睫 其實遠看還是很自然的喔!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效果的喔!

前後比對差異真的蠻大的喔!!

 

自然濃密的清新感 不但很適合海島度假 其實很適合日常淡妝喔!

其實不出國想要每天擁有漂亮眼妝 又不用每天早起化妝

也是很適合嫁接睫毛的喔!

期待帶著美美睫毛去夏威夷度假的日子喔~

之後再陸續跟大家分享13star.studio 6D美睫的效果吧!

 

13star.studio

位於信義區 永春捷運站附近 我當天是坐公車抵達的

店面離公車站非常的近 交通對我來說算是很便利的喔!

 

13star.studio 不只美睫服務

也有熱蠟服務 和美甲服務喔~~

老師比賽得獎經歷 在LINE主頁有詳細介紹喔!

Line:@cqz3048k 

 

 

13star.studio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03號

預約電話:02 2746 6150

營業時間:一到五 10:00-21:00 六 10:00-18:30 日 11:00-18:30

>> >> 13star.studio 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