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亞曼尼 全新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開箱心得!

沒錯~GA又推出全新底妝了!今天要分享GA新品開箱!

GA全新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ARMANI底妝王國推出了很多布料妝感的系列粉底液

羽幻紗-極致絲柔粉底精華

絲-輕透亮絲光粉底

機能雪紡-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絲緞-設計師粉底霜

絲絨-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而這次全新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則是加上了伸展台的秘密--普魯士藍光!

沒錯!就添加了藍光的粉底!是不是覺得很難想像?

其實肉眼是看不出來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哪裡有藍光啦~

但是新品發表會當天 主持人有拿出光譜儀器實測

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在光譜儀器下測試出偏藍光

真的覺得很神奇~~

 

至於『普魯士藍光』有什麼作用呢?

就跟我們拍照喜歡套上偏藍色濾鏡一樣

GA伸展台的的燈光的秘密就是『普魯士藍光』

在藍光的照射下 肌膚會更顯白!服裝也更顯精緻!

而這次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添加『普魯士藍光』

就是想讓底妝看起來更精緻顯白喔!

接著就來跟我一起開箱看看『普魯士藍光』是不是這麼神奇吧~~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SPF20 PA+++

包裝維持GA一貫優雅可愛的小胖瓶設計

LOGO部分則是小心機的『普魯士藍光』

霧面玻璃罐讓整體包裝很漂亮 質感很棒喔~

按壓式壓頭設計也是包裝一大優點!

用量輕鬆拿捏 粉底液不回沾更衛生

全系列推出五個顏色 我使用的#03

偏粉的柔嫩色 顏色擦起來很自然顯白 不死白

水感十足的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擦起來很水潤

擦上之後可以感受到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和肌膚貼合

服貼度很棒 不會有沾指紋 黏頭髮的現象

 

延展度也很棒~擦在肌膚上水潤細滑 使用感受很舒適

我喜歡用手指推開之後 用氣墊粉撲拍打定妝

就可以輕鬆畫出細緻服貼的底妝

遮瑕度中高 擦上一層我的雀斑和黑眼圈可以遮七成左右

遮瑕度可以推疊 擦二層就可以遮九成了喔!

 

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底妝感是淡雅的絲絨光澤

也不太顯毛孔 眼下細紋也不卡粉 擦上之後皮膚質感明顯提升!

透亮顯白效果也看得見~

肌膚整體透亮度很棒~擦上一整天也不會暗沈反黑

保濕度也很持久 乾肌也適用喔!

但是持妝度有點不太夠喔~可能要搭配定妝噴霧效果會好一些

如果沒有使用定妝噴霧 到了下午鼻頭會有脫妝現象喔!

 

以上~就是我對GIORGIO ARMANI 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的實測心得

如果你喜歡長時間亮白的不暗沉膚色~

很推薦GIORGIO ARMANI 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 同 場 加 映 *

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 是當天活動獲得的是用品~

用起來蠻滋潤保濕的喔!但是有點黏膩!

我覺得有點可惜~台灣比較悶熱 可能還是習慣清爽一點的妝前乳

延展性不錯 很容易推勻

使用完整體膚色提亮效果很不錯!滋潤水感很保濕~

 

建議對她有興趣的朋友要先去專櫃試是質地喔!

可以接受有點黏膩感的人再入手會比較好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