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秋冬奢華保養-LA MER海洋拉娜 乳霜小奢華組開箱心得!

LA MER海洋拉娜 乳霜小奢華組 可以體驗到LA MER海洋拉娜的明星商品!

海洋拉娜乳霜 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 海洋拉娜濃萃修復精華 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

這麼經典的組合 很適合第一次入手LA MER海洋拉娜的我喔!

 

天氣漸涼 秋意漸濃 肌膚越來越乾燥!肌膚漸漸變得 乾燥 暗沈 無光澤

感覺擦什麼保養品肌膚都難以吸收~就連上妝也變得浮粉不持久!

這時候就需要把保養品品質提升一下啦!

跟我一起試試看LA MER海洋拉娜 適合秋冬的乳霜小奢華組吧!

 

LA MER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

略帶濃稠質地的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

質地比一般精華液來得更濃稠 剛好適合需要強力保濕的乾肌女孩!

雖然較濃稠 但是擦起來不會有黏膩感喔!

抹在肌膚上 很快速就吸收了!使肌膚瞬間充滿潤澤感

肌膚感覺吸飽了濃縮精華 變得光澤透亮

肌膚變得保濕水潤 油水平衡 不用擔心乾燥脫皮困擾了!

而且肌膚達到水感滋潤 肌底調理好之後更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很推薦給乾肌女孩喔~之後會考慮回購正貨喔!

 

 

LA MER海洋拉娜濃萃修復精華

也是海洋拉娜經典的保養品

透明凝膠狀的修復精華 擦起來質地也很清爽不黏膩

推開之後能明顯的感受到水潤感

使用完之後肌膚充滿透亮光澤感 令人愛不釋手

濃萃修復精華也是肌膚保養的好幫手!

穩定換季脆弱的膚況 舒緩不適 強化肌膚天然屏障

很推薦換季時使用喔!

 

 

LA MER海洋拉娜乳霜

經典的海洋拉娜明星商品!LA MER海洋拉娜乳霜

原本擔心乳霜質地會比較厚重

使用一次之後我就整個愛上海洋拉娜乳霜的奢華豐盈乳霜感受!

使用的方法非常簡單喔~

取適量海洋拉娜乳霜在手掌勻開之後 輕輕按壓在臉上

 

海洋拉娜乳霜非常好吸收 完全不會有傳統乳霜的厚重黏膩感!

取而代之的是保濕潤澤及柔潤緊致的水潤能量!

使用完之後感受到肌膚深層保濕滋潤 自然透出亮白光澤

肌膚從底層保水透亮 膚觸也變得光滑細緻

用完內心會忍不住讚嘆!真不虧是LA MER海洋拉娜乳霜!!

豐盈滋潤卻又好吸收 真的是很神奇的乳霜!

乾肌很適合的一款保養乳霜喔!

我會把LA MER海洋拉娜乳霜當作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讓乳霜深層滋潤肌膚 也達到保水鎖水的效果喔!

我想整個秋冬我會離不開LA MER海洋拉娜乳霜啦!

 

 

LA MER海洋拉娜 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

輕盈自然的水感的質地 延展性非常高

簡單的在臉上推開 就能感受到均勻膚色的效果

再加上遮瑕效果也很不錯~修飾毛孔與瑕疵的效果都很棒!

可以說是很好上手!零技巧的粉底液喔!

粉底液混合水潤修護成分 上妝同時保養!

讓我不用擔心妝前保濕沒做好 底妝會浮粉不吃妝!

共有22色可供選擇 相信大家一定可以選到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潤澤水感 同時可以達到毛孔 瑕疵遮瑕

是秋冬大家一定要試試看的底妝產品喔!

之後冬天我好想入手正貨來對抗冬天的乾燥問題喔!

 

LA MER海洋拉娜 乳霜小奢華組

試用完之後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

尤其是跟我一樣對於LA MER海洋拉娜非常感興趣 卻遲遲未入手的小資女!

可以一次體驗到海洋拉娜的明星商品們!真的很值得一試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