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肌必備保濕面膜!DR.JOU森田藥粧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我對抗秋冬乾燥肌的保濕面膜 就是森田藥粧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一起來看看我的 DR.JOU森田藥粧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開箱心得吧~

 

我一直都是DR.JOU森田藥粧的面膜愛好者~

之前使用了森田藥粧  水.美透肌 高保濕精華露面膜

就對他清爽保濕的效果非常滿意~

所以 森田藥粧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我也不能錯過啦!

如果你也需要保濕就跟我一起來試試森田藥妝(粧)玻尿酸面膜吧~

 

這次森田藥粧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的包裝質感很棒

時尚簡約的包裝風格 拿來送人也很體面喔!

打開包裝  面膜紙支撐在珍珠紙上面

一看到這樣的包裝 我就知道這次的面膜一定也很薄透~

 

果然!敷在臉上的感覺很服貼 紙型裁切設計一樣很服貼臉部

十分薄透的面膜卻吸滿了滿滿的精華液

敷在臉上都能感受到滿滿精華液都服貼在臉部

 

敷完10~15分鐘之後取下 我很享受取下面膜時臉部透亮的感受

臉部吸滿了精華液的保水成分 肌膚自然透出亮白光澤

 

肌膚上殘留些許的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精華

用指腹稍加按摩一下便吸收了 很喜歡這樣清爽好吸收的面膜精華

吸收完之後的臉部肌膚 更加保水透亮!

就連膚觸也變得細滑柔嫩~水嫩水嫩的肌膚觸感非常棒

我相信這就是乾肌女孩追求的保濕最高境界了吧~

 

這款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使用感受跟之前使用過的水.美透肌 高保濕精華露面膜一樣

都是很好吸收的面膜精華 不會有黏膩感 使用起來清爽卻很保濕!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成為我又一大力推的~森田藥妝(粧)面膜推薦

很推薦給每個需要保溼的女孩喔~~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富含滿滿的森田藥妝(粧)玻尿酸

 

保濕效果非常棒!敷完能感受到肌膚從裡到外充滿了水潤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乾肌 我很推薦日常保養一週使用2~3次

因為DR.JOU森田藥粧的面膜CP值蠻高的~常常敷也不會荷包大失血!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也很適合當急救面膜喔!

重要約會前我一定會敷上一片~

或是在妝前使用 也能使妝感更服貼持久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