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新朋友~金博家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開箱心得~

富含剝皮辣椒的美味乾拌麵~零技巧就能出好菜喔!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讓我這個外食族有更美味的享受喔!

零技巧 也不用太多廚房設備 就能煮出彷彿大廚上菜的厲害乾拌麵喔~

一起來看看我都怎麼享用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吧!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有二種口味品項

醇醬微辣 & 油潑小辣

還有令人一吃上癮的經典剝皮辣椒

烹調方法非常簡單喔~

只要把麵條丟進水裡煮個6分鐘 就可以啦!

如果你想兼顧營養與美味 就順便丟一些蔬菜進去煮吧~

或是再煎個蛋 也跟老蕭拌麵很對味喔!

10分鐘之內就可以享受美味的拌麵啦!

然後令我驚豔的是~老蕭拌麵 醇醬微辣 & 油潑小辣

二種口味的調理包都有附上經典剝皮辣椒誒!

經典剝皮辣椒讓老蕭拌麵吃起來更豐富 不論是口味或口感都加分不少!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 醇醬微辣 & 油潑小辣 吃起來的滋味啊?

 

金博家 老蕭拌麵 醇醬微辣

其實不加配料也很美味喔~

但是丟些青菜再加上煎蛋 就可以吃一頓媲美餐廳的拌麵了!

 我很喜歡老蕭拌麵的麵體 是採用關廟麵

在煮麵時就能聞到單純香濃的麵粉香

久煮不爛 Q彈的麵條吃起來口感扎實

比起油炸類的麵條 關廟麵不僅美味 吃起來也健康安心~

而且關廟麵味道單純 簡單的麵香 更凸顯辣醬的香氣喔!

醇醬微辣 辣度真的是微微的小辣

相信不敢吃太辣的朋友都可以接受的吧~

醇醬微辣 令人上癮的是香料味非常豐富有層次

小茴 肉桂 八角 丁香 各種香料堆疊出濃郁的香味

加上香醇的醬香為基底 醬香及香料交織出令人上癮的香氣

很推薦給喜歡香料味香氣的老饕喔!

 辣度-❤️

 

金博家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獨門油潑清爽香辣味 香氣及辣度都令人大呼過癮喔!

這款沒有濃郁的香料味 但是有滿滿的香辣味

辣椒與花椒交織出獨特清爽的香辣味

搭配上扎實Q彈得關廟麵 真的是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如果你是無辣不歡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油潑小辣

保准你會愛上這樣的清爽香辣!

加上經典剝皮辣椒 鮮嫩脆 層次變化更是多元!

是辣椒與花椒的多重奏喔~

我很喜歡老蕭拌麵的醬汁很豐富

讓拌麵多了份濕潤滑順感

我是一口氣全部將醬料加下去了~

大家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加入適量的醬料包

調整出自己最喜歡的辣度喔~

 辣度-❤️❤️


金博家 老蕭拌麵 經典剝皮辣椒

醇醬微辣 & 油潑小辣 二款都有附上經典剝皮辣椒

經典剝皮辣椒真的是畫龍點睛的好配菜喔!

脆嫩爽口的口感未料裡增添不少層次

甘醇香辣的滋味也是令我百吃不厭!

採用高海拔新鮮青綠牛角椒 吃起來夠大塊 夠過癮!

飽口爽脆的剝皮辣椒 一口咬下散發出甘醇的醬香

之後再慢慢滲出剝皮辣椒獨特的香辣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我一直以來都很愛吃剝皮辣椒

而金博家的經典剝皮辣椒吃起來格外過癮喔!

如果你也喜歡剝皮辣椒 千萬不要錯過喔~~

 

不只單吃美味 搭配料理也能變化出多道美味料理喔!

我的手藝不佳 只能為大家示範剝皮辣椒雞湯

單純的雞湯 加上剝皮辣椒之後 香氣更上一層樓啦~

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將剝皮辣椒變化發揮得更美味喔!

 

 

金博家辣椒先生系列商品專屬限定通路 >> >>
全家 FamiPort  PChome 24h 購物  家樂福  精品超市及昇恆昌機場免稅各店均有販售

 

金博家官網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