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威夷逛街時~竟然看到H&M有推出彩妝品!

台灣的H&M沒有進彩妝品啊!!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非常好奇H&M的彩妝好用嗎?

快跟我一起開箱看看H&M Makeup 彩妝品吧~

 

我這次買了H&M的眼影&腮紅~

包裝很時尚大方 送禮也很體面喔~而且價格也蠻佛心的喔~

一一來看我買了哪些品項吧~

 

INFINITE IMPACT EYE COLOUR

#ROBUSTA  $6.99

很日常實用的棕色眼影

而且用這顆眼影就可以畫出自然漸層的大地色系眼妝

算是實用度很高的一顆單色眼影!

粉質還算蠻細緻的  很服貼不卡紋

顯色度很高  但是暈染力較差一些些

要花時間暈染才能畫出漸層感喔~

眼影的包裝小小一顆圓盒 非常可愛

金色的外圈和 H&M LOGO 質感非常不錯!

加上透明蓋子設計 可以直接看到眼影顏色 蠻實用的設計

 

 

PURE RADIANCE POWDER BLUSHER

#BROWN SUGAR 

腮紅的包裝真的超級漂亮!

扁扁的六角形盒子 質感和手感都令我非常滿意!

而且蓋盒內還有鏡子喔!補妝也非常實用呢~

我好喜歡這款腮紅的包裝喔~帶出門補妝超有質感

而且扁扁的盒身 帶出門也很方便攜帶喔

而腮紅的顏色呢?也是非常漂亮喔!

BROWN SUGAR  是個很漂亮的橘色系腮紅

相較於日系韓系可愛的顏色 H&M腮紅走的是低調沈穩的色系

是日系韓系比較難找到的橘色系腮紅

漂亮的橘棕色 很值得收藏的腮紅顏色

粉質很細緻 擦起來很服貼 霧面質地不顯毛孔

擦起來自然透出淡淡橘棕色 氣色顯得很優雅喔~

搭配棕色系眼影 就是日常每天都可以畫的妝容

不只是包裝漂亮 粉質細緻 更是實用度搭配性很高的腮紅

 

 

INFINITE IMPACT EYE COLOUR

#INGENUE 

淡淡的粉色偏光眼影  比起眼影我更推崇把他當打亮

淡淡粉色系 擦起來很亮眼 很閃 打亮控一定會喜歡的細緻亮澤感

但是亮粉系的打亮 用在臉頰上比較顯毛孔喔~

我覺得拿來當眼下打亮也很棒喔~粉質細緻 不會卡眼下細紋

我也嘗試當了眼影打底 其實效果也很亮眼喔

但是眼皮比較拋的朋友不推薦拿他擦上眼皮喔!

疊擦在其他色眼影上 當眼中打亮上 有種透明感 也蠻漂亮的!

 

 

INFINITE IMPACT EYE COLOUR

#KOBAI AZALEA  

很可愛的紅色系眼影 是花瓣的紅色

很適合拿來畫可愛俏皮的紅眼妝啦~~

桃粉色系的紅眼妝 畫起來的效果很可愛

 

 

PURE RADIANCE POWDER BLUSHER

#CAMEO PINK 

跟前面的腮紅一樣是走低調沈穩路線的色系

低調可愛的乾燥玫瑰色系

擦起來蠻顯白的 而且會顯得氣色亮麗有精神喔!

我很推薦H&M Makeup 的腮紅系列

顏色質感真的都超棒的~~

 

是不是覺得彩妝品看影片效果比較準確呢?

>> >>H&M彩妝品實測影片

 

 

以上就是我這次在H&M Makeup 買的彩妝品啦!

很推薦大家去國外時可以去H&M挖挖寶喔~

每一季的彩妝品都會不一樣 以CP值來看很值得去逛逛喔!

而且台灣買不到~~這也是一大賣點!很適合買回送親友!

 

這次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會抽獎送出上面的彩妝品喔!

快到Lumi的旅遊地圖粉絲頁參加抽獎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