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v8無線吸塵器17

新品開箱!Dyson V8 Slim Fluffy+ 無線吸塵器推薦~

戴森Dyson V8 Slim 無線吸塵器 開箱心得&實測報告!

 

沒錯!今天要開箱的是我的夢幻逸品~Dyson V8 Slim 無線吸塵器!

Dyson V8 Slim Fluffy+ 無線吸塵器

dyson v8無線吸塵器15

一直都很想要入手Dyson 無線吸塵器

因為身邊朋友對Dyson 無線吸塵器 都是佳評如潮!

加上我被現在手邊的舊吸塵器困擾了好久~

我原本使用的就吸塵器 雖然也是無線吸塵器

但是續航力及吸力真的都有待加強!

吸力很弱 遇到大一點的灰塵垃圾都要來回吸好幾次 才能吸淨

每次吸地打掃都要浪費我好多時間 而且會掃得心很累啊~

然後三天二頭就沒電了!要一直不斷的充電 續航力真的有夠差

我都在想~明明一直充電 為何電力還這麼弱!?根本就是吃電怪獸!

所以我決定擺脫舊款吸塵器!投入戴森Dyson 無線吸塵器的懷抱!

 

dyson v8無線吸塵器3

而這次戴森Dyson新推出的V8 Slim 無線吸塵器 實在是太貼心了!

完全符合我們的喜好及需求~

整機機身僅 2.15 公斤 鋁製的延長管長度縮減更輕巧 以及迷你刷頭設計

 

都讓整體機身變得更輕盈 對於現在懷孕的我來說 使用上很輕巧便利

 

而且機身吸頭及充電掛座 設計都很優雅 達到精品等級的家電

充電掛座也更方便收納!讓我使用起來不只便利 也很優雅~

讓居家打掃從負擔變成是種享受!

 

dyson v8無線吸塵器

加上6種吸頭組合 每一個吸頭都有各自適合清掃的功用

6種吸頭組合都很實用 能感受到Dyson在設計上的用心及貼心!

輕量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 / LED隙縫清潔吸頭 / 二合一組合吸頭 

床墊吸頭 / 迷你電動渦輪吸頭 / 迷你軟質毛刷吸頭

讓我們一一來看看Dyson V8 Slim的6種吸頭組合的功用吧!

 

輕量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

最經典的碳纖維滾筒吸頭 適合使用於硬質地板

台灣很多家庭都是木質地板 非常適合使用碳纖維滾筒吸頭

dyson v8無線吸塵器8

實際使用起來 輕量化吸頭非常輕盈滑順 靈活順暢

可以很優雅快速的吸除地板上的髒污

加上Dyson V8 Slim的主機馬達吸力強勁

讓我吸地打掃的時間可以縮短 事半功倍!

 

dyson v8無線吸塵器7

我還特地做了吸力實測 在地板灑上咖啡粉 花瓣 頭髮及貼上便利貼

Dyson V8 Slim 輕量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 很快速地就將這些髒汙吸乾淨了!

就連黏在地上的便利貼都很輕鬆的吸入!

真是讓我對Dyson V8 Slim 的吸力實測感到滿意!

 

dyson v8無線吸塵器16

輕量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 還有一個讓我愛不釋手的特點

就是滾筒吸頭設計不會卡頭髮 髒污垃圾可以順利的被吸進集塵筒

而且碳纖維滾筒吸頭外層是透明的 滾筒的乾淨程度完全透明化

跟傳統吸塵器的刷頭比起來 乾淨又便利

 

LED隙縫清潔吸頭

會發亮的LED隙縫清潔吸頭真的很酷!

發亮設計結合細長型的吸頭 可以輕鬆打掃難清潔的細縫處

dyson v8無線吸塵器5

LED發亮設計 可以看清楚隙縫暗處的髒污

細長型的隙縫清潔吸頭 可以深入縫隙 徹底清潔

讓狹窄空間清潔變得更輕鬆便利!懶人必備!

像是傢俱與牆壁的隙縫 汽車椅墊的隙縫 甚至是傢俱溝縫

都可以輕鬆利用LED隙縫清潔吸頭打掃

而且搭配上輕巧的主機 P先生打掃車子時也覺得輕鬆易上手!

 

dyson v8無線吸塵器19

二合一組合吸頭

刷毛可以輕鬆推出或收起 讓這款吸頭有二種功用

平時收起刷毛時是一般的吸管是吸頭

加上延長管之後可以輕鬆清掃高處

像是吊燈 吊扇 衣櫃 書櫃 都可以使用二合一組合吸頭清掃

將刷毛推出之後 可以清掃窗簾

二合一組合的設計真的是貼心又便利

 

床墊吸頭

扁平式的設計 加上吸頭前端有一排小絨毛設計

吸過的床墊明顯的看得出變得乾淨又平整

dyson v8無線吸塵器2

而且清掃完集塵筒內有好多細小的白色細屑

讓我覺得很神奇!用肉眼看都不覺得床墊有這麼多灰塵呢!

覺得這款床墊吸頭很適合推薦給有小孩的家庭!

讓全家人能擁有更安心香甜的夢鄉~

 

迷你電動渦輪吸頭

迷你的刷頭卻擁有強力的電動渦輪

適合用於布類傢俱 地毯 及車子椅墊

dyson v8無線吸塵器11

我有在桌巾上做小測試

迷你電動渦輪吸頭可以在布類上很滑順的滾動

吸頭在布上依然靈活順暢不卡卡

清掃力也很快速 三兩下桌巾上的頭髮 紙屑都吸除乾淨了!

細小的灰塵垃圾也不會卡在布類的織紋裡

可以將布類傢俱吸得很乾淨喔!

 

dyson v8無線吸塵器12

迷你軟質毛刷吸頭

因為有柔軟的刷毛 很適合深入細微縫隙做清潔

電腦鍵盤及有裝飾的傢俱及吊燈 都適用於迷你軟質毛刷吸頭

dyson v8無線吸塵器10

我實際用在電腦鍵盤上覺得刷毛的柔軟度及長度都非常棒!

柔軟度在吸塵時不會傷害鍵盤 長度則可以深入縫隙

如果有細緻裝飾的傢俱一定也很適合使用喔~

 

最後不得不稱讚一下 集塵筒『一鍵彈出』功能!

dyson v8無線吸塵器4

只要拉主機上方的紅色按鈕

集塵筒會自動彈出 蓋子也會自動打開

集塵筒內的垃圾髒污就自動地掉下來啦!

完全不沾手 就可以輕鬆清除集塵筒!真的是太貼心啦~

 

dyson v8無線吸塵器13

這次開箱Dyson V8 Slim Fluffy+ 無線吸塵器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精品等級家電  輕巧流暢機身  吸力強勁不減  ✔蓄電力強

6種吸頭組合  ✔集塵筒一鍵彈出  ✔全機過濾系統

 

不只外觀精美 讓學設計的我們都愛不釋手的外觀設計

輕巧機身設計結合吸力強勁 使用起來的便利度真的不在話下!

用過Dyson無線吸塵器真的回不去了!無法再愛上其他吸塵器了!

6種吸頭組合 可以滿足所有人~因地制宜使用適合的工具 讓打掃事半功倍

還有全機過濾系統 可以排出更乾淨的空氣~

對於我們即將迎接小寶寶到來的新手爸媽來說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這次Dyson V8 Slim 無線吸塵器的開箱實測 有影片喔~

快來看影片吧▽▽▽

直接看影片更能貼近了解 Dyson V8 Slim 無線吸塵器有多好用啦!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觀望Dyson無線吸塵器良久~

真的很推薦大家入手Dyson無線吸塵器啦!

使用完Dyson無線吸塵器有種相見恨晚的感受~

覺得以前浪費的好多時間及心力在吸塵打掃上啊!

 

 

Dyson V8 Slim Fluffy+ 無線吸塵器 官網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