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08

產後養髮救星!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

一起打造豐盈秀髮吧!

 

一生產完我就很認真涉略養髮保養啊!

最後我的養髮首選就是--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

對頭皮溫和的無添加配方 是我選擇他的一大主因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07

接著讓我愛上他的原因是 質地清爽好吸收~

超微粒子化技術高浸透力 非常棒的吸收度!

水潤的養髮凝露完整吸附頭皮 讓頭皮感受滿滿的滋養感受

使用完頭皮清爽滋潤 水潤滋養超有感!卻完全不會有悶熱感及黏膩感受

對於肌膚保養品一直很追求清爽好吸收的我

對於頭皮護養一定也要清爽好吸收 才能過我這關啊!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 清新滋潤感受 真的讓我一用就愛上!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01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喔~

草本植萃養髮露瓶身設計非常貼心

有細緻的押頭設計 可以輕鬆將保養品擠於頭皮上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06

我通常會於頭頂分三區 後腦區域也分三區

輕鬆將草本植萃養髮露擠於頭皮上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04

接著就用指腹按摩頭皮 讓草本植萃養髮露吸收即可

使用完的頭皮 就是前面提及的使用感受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05

清爽滋潤 水潤感受非常棒 不會有黏膩悶熱感受!

而且~髮絲也清爽蓬鬆 好喜歡這樣豐盈蓬鬆的髮根

每天使用二次 我都是早晚使用啦~

就是這樣簡單的使用方式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03

原本很擔心用完養髮產品 頭髮上會殘留一股怪味

看來是我對養髮產品的陳舊觀念啊!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有著淡淡的香氛柑橘氣息

使用完髮絲香香的~清新恬靜果香真的很迷人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 的使用感受真的很棒!

讓我輕鬆打造豐盈秀髮 呵護頭皮健康~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款清新有感的養髮產品~

很推薦試試看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02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