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01

SENKA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 我的夏日清爽防曬首選&防曬推薦!

全新升級~SENKA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 一起清爽迎接夏天吧!

 

台灣的夏天氣候這麼悶熱潮濕

一款防曬係數高又清爽保濕的防曬乳 真的是夏日必備!

SENKA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 全新升級 清爽感受超棒~

成為我今年夏天的防曬首選啦!

一起來開箱看看我愛上 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的原因吧~

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06

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 最高防曬係數 SPF50+ PA++++

有些高防曬係數的防曬乳 會有質地黏稠厚重的問題

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 完全沒有厚重黏膩的問題!

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03

他的質地蠻水潤的 擠出來就能感受到他的水感質地

推開之後也能感到他的滑順清爽感受

很好推勻 延展度和滑順度都很棒!

清爽不黏膩 不會有粉感或是乾澀難推勻的情況

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04

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 添加了不少天然保濕成分

蠶絲蛋白保濕精華 雙重玻尿酸

所以使用完肌膚不會乾澀 反而有種水嫩滋潤感受

 

 

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08

擦起來就像乳液般水潤又好吸收 擦完也不會泛白

 

水潤的質地 也很適合妝前使用

吸收力超棒 不會起屑所以也不會影響底妝

滋潤感受 反而讓後續底妝更服貼

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07

 

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 整體給人一種清爽舒適感受

很適合台灣悶熱的夏季使用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 出門都要戴口罩

所以出門採買時更要注重防曬喔~

不要一不小心將臉部曬出口罩痕跡啊!

推薦給大家~SENKA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

一起來體驗看看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 清爽滋潤的防曬吧~

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10

 

 

 

水潤專科 防曬水凝膠15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