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膚寶水 防曬 瑰蜜霜19

理膚寶水防曬 夏天必備防曬推薦!開箱心得~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瑰蜜霜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擦完防曬隔離 快速出門的防曬推薦 底妝新選擇!

 

台灣夏季太陽的威力 真的不容小覷啊!

想要擁有不顯老的好膚質 確實做好防曬 是我的秘密武器!

姊妹們~防曬抗老真的很重要啊!就算戴口罩也不要輕忽防曬喔~
悶熱的氣候 我一定會選擇清爽服貼的防曬
理膚寶水防曬一定是我會選擇的臉部防曬品牌!

理膚寶水 防曬 瑰蜜霜13

 

理膚寶水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瑰蜜霜

SPF50+ PA++++

理膚寶水 防曬 瑰蜜霜08

有時候必需快速出門時~我都是靠瑰蜜霜這個秘密武器啦!

理膚寶水 瑰蜜霜 真的是一罐多用途~

素顏霜 隔離霜 防曬乳 妝前乳 一次完成!

理膚寶水 防曬 瑰蜜霜07

延展性很棒的瑰蜜霜 擦起來非常服貼舒適
淡淡的玫瑰粉色 潤色防曬效果非常的棒!
原本以為只是淡淡的提亮而已
但是使用過之後 潤色隔離 修飾膚色的效果非常棒!

理膚寶水 防曬 瑰蜜霜20
原本較暗沈 膚色不均的肌膚問題 提亮了不少 效果更甚素顏霜
而且整體潤色效果讓膚色均勻 擦起來肌膚質感變得很棒!

原本敏感泛紅的雙頰鼻翼 也修飾潤色了!

一罐就可以達到潤色防曬的效果!

媲美粉底液的潤色防曬效果非常棒!

讓我可以快速擦上瑰蜜霜就可以出門啦!

理膚寶水 防曬 瑰蜜霜06
看起來亮白水潤 膚觸也是細緻滑嫩
有這麼棒的潤色防曬效果 擦起來卻完全不厚重

不像一般的素顏霜 容易有死白 泛白 膚色不均的問題
薄透清新的質地 擦起來服貼舒適

一點也沒有悶熱的妝感 不沾口罩的服貼度更是令人安心

理膚寶水 防曬 瑰蜜霜17

 

瑰蜜霜也很適合當妝前乳使用

校正膚色 潤色防曬 提亮的效果都很棒

能修飾敏感泛紅 膚色不均的問題

薄透服貼的質感 也不影響後續底妝

是一款校正潤色 輕盈服貼的妝前乳!

理膚寶水 防曬 瑰蜜霜02

 

有時候出外時間比較長時 如果擦的防曬乳防曬係數不夠 真的很容易曬黑

臉部防曬做好了 也不要忘記身體防曬喔!

不然出門一趟 很容易就造成臉部和身體肌膚有色差喔!

這時候就要拿出我不曬黑的防曬秘密武器啦!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SPF50+ PA++++ UVA+UVB

理膚寶水 防曬 瑰蜜霜16

非常喜歡他水狀質地 延展性也很高

擦在肌膚上可以輕鬆推勻 清透水潤的防曬質地

讓我不感到悶熱 也毫無黏膩感受

有些防曬係數較高的防曬 都免不了有悶熱厚重的問題

但是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防曬係數高達SPF50+

還有水潤輕盈的質地 這點讓我非常滿意!

理膚寶水 防曬 瑰蜜霜15

是一款擦起來非常輕透舒適的防曬乳

畢竟天氣都這麼熱了!怎麼受得了再加上悶熱的防曬產品啊?

 

理膚寶水 防曬 瑰蜜霜05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防曬係數對我來說很足夠

UVA 及 UVB 的防曬都能兼顧到!

質地輕盈水潤 擦起來不會泛白 防水 防汗 也很棒!

有些防曬乳擦起來摩擦感會很重

就是身體摩擦時會有一種乾澀的感覺 讓肌膚有種乾澀悶熱的感覺

但是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服貼感真的很棒

擦起來清爽無負擔 不會有黏膩厚重的悶熱感受

出門在外時使用不用擔心流汗時防曬乳會泛白

理膚寶水 防曬 瑰蜜霜04

持久度更是令我安心!

目前使用安得利清爽極ㄒ夏卡防曬液 都沒有曬黑喔~

令我對安得利清爽極致夏卡防曬液累積了很高的忠誠度

 

理膚寶水 防曬 瑰蜜霜01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瑰蜜霜

安得利清爽極致夏卡防曬液

這二款防曬隔離產品我都很推薦給大家喔!

 

也是我會持續回購的防曬隔離產品!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理膚寶水的防曬隔離產品呢?

除了是台灣皮膚科醫師推薦No.1

成分無添加讓我安心使用!

無香精 無Paraben 無防腐劑 敏感肌防曬也適用~

 

理膚寶水 防曬 瑰蜜霜14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系列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瑰蜜霜)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