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神器07

母嬰用品開箱!寶寶洗澡神器推薦~

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新生兒洗澡網&天然彩棉方巾 

 

對很多新手媽媽來說 幫寶寶洗澡是一大挑戰!

相信我!幫寶寶洗澡不難~只要你選對洗澡用具

幫寶寶洗澡絕對是最棒的母嬰親子時光!

寶貝女兒Yumi已經一歲了~正是喜歡洗澡的年紀

我也最喜歡跟女兒一起洗澡 培養感情

洗澡神器04

今天就來推薦我們家母女都愛用的寶寶洗澡神器!

MARIHO 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MARIHO 新生兒洗澡網

MARIHO 天然彩棉方巾 

絕對可以讓媽媽洗得輕鬆 寶寶洗得開心~

一起來看看我們的愛用紀錄吧~~

 

洗澡神器01

MARIHO 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首先不得讚嘆一下發明摺疊澡盆的人啦~

摺疊澡盆收起來時毫不佔空間 外出旅行攜帶也很適合!

或是像我們常常需要住家 婆家 娘家 到處跑的爸媽

摺疊澡盆真的是CP值超高!

洗澡神器13

一開始使用摺疊澡盆 愛緊張的婆婆媽媽(我媽) 會擔心會不會危險

經過我們實測之後啊~MARIHO 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就連愛擔心的長輩也說好用啦!

摺疊方便快速

摺疊方式簡單快速 有安全卡榫 所以使用上安心又便利

看看我摺疊的影片 就知道使用上多快速便利啦~

讓我愛上他的原因是他有很多細心的設計~

使用過MARIHO 寶寶感溫摺疊澡盆真的回不去啦!

滿滿的貼心細節設計 真的讓媽媽覺得超貼心又方便!

水塞感溫設計

2021816_210826_0021

沒錯!水溫超過37度 水塞就會變色

對於新手媽媽來說 洗澡的水溫 真的很難拿捏

通常會買一個水溫溫度計來幫寶寶洗澡

使用MARIHO 寶寶感溫摺疊澡盆連水溫溫度計都省下來了!

真的是一舉數得的洗澡神器吧!

2021816_210826_0020

而且有水塞對媽媽來說真的是一個貼心設計呢!

很多身邊的媽媽朋友 都有腰酸的問題

有了水塞 可以輕鬆排水 不用使勁抬浴缸 優雅省力!

洗澡神器09

四角穩固支撐

寶寶澡盆我也很重視防滑的問題

MARIHO 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有四角穩固支撐

讓我們快樂洗澡 不用擔心澡盆遇水會打滑

而且有安全卡榫 用起來安心又便利

2021816_210826_0019

現在Yumi是會扶著浴缸站著玩的年紀

她扶著MARIHO 寶寶感溫摺疊澡盆站起來時也很穩固

不用擔心因為寶寶施力推時澡盆會滑動

 

 

懸掛收納設計

心型貼心掛勾 讓我們輕鬆收納澡盆

對於愛收納的老公來說 真的是超級貼心!

外出攜帶也超省空間!是我的旅遊首選!

洗澡神器15

花灑玩具卡槽

對於愛玩水的Yumi來說~這個花灑玩具她真的超喜歡

還可以用來幫她沖洗頭髮和身體

除了花灑玩具之外 還有其他卡槽可以放玩具

讓Yumi開心的玩水洗澡

洗澡神器06

寬敞洗澡空間

MARIHO 寶寶感溫摺疊澡盆的空間還蠻寬敞的

不像有些比較小的浴缸 要隨著寶寶長大之後更換較大的浴缸

寬敞的空間相對使用年限也較長啊!

不會隨著寶寶長大 玩耍空間不夠喔!

像Yumi現在就很喜歡坐在澡盆裡面玩玩具

跟很多玩具一起洗澡也不會擁擠 讓寶寶盡情地玩耍!

洗澡神器05

MARIHO 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貼心設計

摺疊方便快速 水塞感溫設計 四角穩固支撐

懸掛收納設計 花灑玩具卡槽 寬敞洗澡空間

 

如果你擔心澡盆空間太大 對新生兒來說太大

那就加上MARIHO 新生兒洗澡網一起使用吧!

洗澡神器02

MARIHO 新生兒洗澡網

符合人體工學 可以讓寶寶躺在裡面很安心

厚實的泡棉感 包覆性很棒 厚薄度我覺得很剛好

讓新生兒躺著洗澡也很有安全感

爸爸媽媽們也可以空出雙手 跟寶寶洗澡玩耍

洗澡神器16

快乾的3D蜂巢透氣網 很適合台灣潮濕的氣候

貼心提醒各位爸爸媽媽 新生兒洗澡網一定要選這種快乾的

不然在潮濕的浴室放久了 如果沒有透氣快乾

很容易因為潮濕發霉 很容易滋生細菌 反而不衛生啦!

洗澡神器10

卡扣式的設計 裝設或拆卸時都很方便

而且可以隨心所欲地調整長度 基本上可以符合各種浴缸的尺寸喔!

或是隨著寶寶的大小 調整新生兒洗澡網的長度喔!

可以說是一款很萬用的新生兒洗澡網

 

 

身為服裝設計師 對布料比較挑惕的我

給自己寶寶的貼身布料 我更是需要嚴格把關啊!

洗澡神器11

MARIHO 天然彩棉方巾 

絕對可以通過服裝設計師嚴格的考核!

不同於一般的棉布是平織棉布 MARIHO 天然彩棉方巾 是丸類針織布料

所以更加柔軟細緻 一體成形的針織布料 也不用擔心用久了會有脫屑問題

洗澡神器03

而且成分是有機天然棉 給寶寶最天然的溫柔呵護

精細的包邊工藝 讓整條方巾都柔軟平滑親膚

洗澡神器12

除了平時當口水巾之外 我也很推薦當洗澡巾喔!

MARIHO 天然彩棉方巾是密度支數很高的針織布料

柔軟細緻的觸感真的很棒~所以洗澡時能給寶寶溫柔觸感

洗澡神器17

我們家Yumi不喜歡一直圍著圍兜兜

出門時我都會將 MARIHO 天然彩棉方巾 放在包包內

隨時幫她擦汗 擦口水都很方便

輕巧的尺寸設計 隨身攜帶很剛好喔!

而且顏色款式很漂亮 媽媽隨身攜帶兼具時尚感~

 

餵奶 吃飯 洗臉 洗澡 洗屁屁 擦口水 擦手 擦汗

使用方式多元化的MARIHO 天然彩棉方巾

可以說是萬用寶寶巾喔!

 

MARIHO 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MARIHO 新生兒洗澡網

MARIHO 天然彩棉方巾 

以上就是我跟Yumi愛用推薦的洗澡神器!

都可以在 Sanhoya盛和雅 選購喔!

Sanhoya盛和雅

好逛又貼心的母嬰親子好物~

產品種類很豐富 逛起來覺得商品實用又貼心

有很多育兒神器!而且能感受到產品都有用心的設計過~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很好逛的母嬰天地啦!

相信各位爸媽們一定可以在Sanhoya盛和雅買到適合自己寶貝的東西啦~

也很適合在那兒選購彌月禮喔!

 

Sanhoya盛和雅 粉絲專頁

Sanhoya盛和雅 IG

洗澡神器08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