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糖男孩 楓糖餅乾 費南雪07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

日本伴手禮名店~東京車站熱賣No.1伴手禮

楓糖男孩快閃登台!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啦~

 

上週帶Yumi去打預防針 剛好路過信義區

本來只是要去買杯星巴克~

看到楓糖男孩 馬上被吸進櫃位!

那時是週五下午 排隊人潮沒有很多 零星幾個而已

不用排隊太久 我馬上就進入隊伍內了!

在排隊時店員就會遞上DM 讓我們在排隊時就可決定要買什麼

增加排隊購買的效率!棒棒的服務~

 

楓糖男孩 楓糖餅乾 費南雪06

楓糖男孩的禮盒主要分為三種

經典楓糖餅乾禮盒

楓糖費南雪禮盒

或是綜合禮盒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美味

我其實對費南雪蛋糕沒什麼興趣

原本打算買楓糖餅乾禮盒

但是排隊時聽到楓糖費南雪禮盒已經賣完

但是綜合禮盒還有!

讓我變得超級好奇被搶購一空的費南雪蛋糕

 

就決定一口氣買了3盒綜合禮盒~

經典楓糖奶油餅乾+費南雪 一次滿足!!

 

楓糖男孩 楓糖餅乾 費南雪09

經典楓糖奶油餅乾

滿滿的楓糖香氣 吃起來超療癒!

楓糖男孩的楓糖香氣很棒 不會有假假的香精感

去過加拿大的朋友 說吃起來不輸加拿大有名的楓糖餅乾喔!

楓糖餅乾口感酥脆 口味偏甜 螞蟻人(我)超愛!

楓糖男孩 楓糖餅乾 費南雪08

酥脆的餅乾 融合香甜夾心 吃起來口感層次很豐富

楓糖香氣融合奶油乳香 香氣非常棒~我非常喜歡!

如果你很怕甜 很適合搭配茶一起享用

楓糖特有的香甜氛圍完美結合奶香 真的很迷人!

楓糖男孩 楓糖餅乾 費南雪03

 

楓糖男孩 楓糖餅乾 費南雪11

楓糖費南雪蛋糕

楓糖費南雪濕潤的口感很棒 充滿了楓糖

是我吃過口感最棒的費南雪蛋糕

濕潤柔軟的口感 一抿就化開了!

楓糖男孩 楓糖餅乾 費南雪10

濕潤的來源是來自楓糖蜜 所以蛋糕吃起來很香甜

甜度沒有餅乾那麼甜~但是充滿了楓糖特有的香氣

是一款很高雅的蛋糕 難怪會這麼熱賣啦!

楓糖男孩 楓糖餅乾 費南雪02

二種甜點都很好吃~二者比較起來我更喜歡楓糖餅乾

口感更豐富 滋味也更有層次

喜歡楓糖的人不要錯過!

楓糖男孩 楓糖餅乾 費南雪01

Yumi的乾媽即將生日了~

在排隊購買時馬上想到也愛去日本的她

一定要買來送我的好閨蜜啊!!

讓她邊吃楓糖甜點 邊回味跟我去日本的美好時光!

 

我們也買了一盒送給P先生的貴人客戶

結果P先生跟客戶說這個是『雪芙蘭蛋糕』

我聽到整個笑噴!0A1B!

楓糖男孩 楓糖餅乾 費南雪04

總之~不懂甜點的P先生也說好吃喔!

美式復古插圖包裝 可愛又精緻

日本伴手禮的包裝真的從裡到外都很精緻

蛋糕跟餅乾是單顆包裝 吃多少就開多少 很方便

也很適合多人分食 在排隊時有聽到後面的朋友在討論

你可以賣我一片餅乾嗎?覺得很可愛!

紙盒是復古風格 不會太軟 之後要留著收納東西也很適合

最外層的包裝紙印上了滿版的楓糖男孩 真的好可愛啊!

加上快閃話題~買來送人超體面的!

現在受疫情影響 很多人都懷念日本旅行吧!

楓糖男孩禮盒能讓我們暫緩對日本旅遊的癮啊!

如果我中秋節收到這個禮盒會很開心~

楓糖男孩 楓糖餅乾 費南雪05

 

楓糖男孩 楓糖餅乾 費南雪07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