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 平衡油 蜂王乳雙導精華12

GUERLAIN嬌蘭 貴婦保養推薦!皇家蜂王乳系列開箱~

GUERLAIN嬌蘭 全新升級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周年慶推薦文來啦!一起來體驗貴婦保養GUERLAIN嬌蘭吧!

 

嬌蘭 平衡油 蜂王乳雙導精華07

GUERLAIN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身為乾肌女孩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用保養油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的質地我很喜歡

比起一般的保養油 更輕盈 富有水感

嬌蘭 平衡油 蜂王乳雙導精華06

抹在臉上時能感受到他非常好吸收

擦完潤澤感非常棒 會覺得臉部很水潤

卻不會有油膩及黏膩感 非常的舒適

嬌蘭 平衡油 蜂王乳雙導精華05

平衡油的質地很滑順 所以也很適合用於臉部按摩

可以讓臉部油水平衡 感覺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所以我通常都會在保養前使用幾滴平衡油

精華前 敷面膜前 都很適合 讓保養的吸收更加乘

會讓我的臉部肌膚更水潤亮白 膚觸更細緻柔滑

嬌蘭 平衡油 蜂王乳雙導精華09

妝前使用效果也令我很滿意

肌敷保水滋潤的效果很棒 所以後續底妝更服貼持久

添加幾滴在粉底液裡 讓粉底液進化成保養型粉底液

目前使用了好幾款粉底液 平衡油都不會和底妝打架

讓底妝的潤澤感更上一層樓!非常適合我這個乾肌女孩啊~

嬌蘭 平衡油 蜂王乳雙導精華13

最近疫情常常需要洗手 或接觸酒精

所以手部特別乾燥 也可以將平衡油加幾滴到護手霜內喔!

稍加按摩讓護手霜吸收 手部滋潤感受真的超棒!

加入身體乳也是同樣有很棒的滋潤感受喔~

或是濕敷時加幾滴平衡油 更保濕滋潤

嬌蘭 平衡油 蜂王乳雙導精華15

這麼萬用百搭的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不論是單擦或是混搭我都很喜歡

嬌蘭 平衡油 蜂王乳雙導精華11

但是啊~我第一次使用平衡油時臉部有點泛紅刺痛

使用幾次之後就不會有此問題了~

慢慢的就愛上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建議大家要入手嬌蘭平衡油的話~

先索取試用包試試看再入手吧!畢竟單價不便宜啊!

 

 

嬌蘭 平衡油 蜂王乳雙導精華08

GUERLAIN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保養油+乳霜 雙管齊下的保養精華

濃密的質地用起來滋潤感很棒~

讓我的乾燥肌明顯感覺到滋潤水嫩感受

嬌蘭 平衡油 蜂王乳雙導精華04

質地滑順好推勻 吸收力也很棒!

擦完肌膚水嫩滋潤 卻毫無黏膩感受

算是很好吸收的精華液喔!

認真用了幾天下來 肌膚越來越亮白水潤

膚觸也細緻緊實 毛孔也變得更緊緻

臉部肌膚摸起來平滑水嫩

是很有感的抗老保養品~

嬌蘭 平衡油 蜂王乳雙導精華01

接下來週年慶也要到啦~

感覺可以趁週年慶入手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啦~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心得報告給大家喔!

嬌蘭 平衡油 蜂王乳雙導精華1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