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15

百搭料理推薦—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

蝦蝦控集合啦!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

讓我在家輕鬆做出大人小孩都愛的龍蝦料理!

滋味豐富溫潤媲美日本料理店的龍蝦風味沙拉~

 

超級愛吃龍蝦風味沙拉的我~

竟然能在家就輕鬆享用到龍蝦沙拉料理

真的是太幸福了了!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 就是這麼便利!

一起來看看我都是怎麼使用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做出美味料理吧!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14

 

 

☆龍蝦櫛瓜塔☆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09

炎炎夏日 我常常會沒食慾

這時候就要用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來變化出美味的輕食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16

Step.1櫛瓜切片 小番茄對切備用

Step.2櫛瓜抹上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

Step.3在上方點綴番茄 也可替代成薄荷葉或酪梨塊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11

就這樣簡單幾個步驟完成美味又精緻的龍蝦櫛瓜塔

整體看起來像不像時尚派對會出現的手指食物啊?

清爽多汁的櫛瓜 酸甜的蕃茄 加上香甜的龍蝦沙拉

我覺得是很棒的沙拉組合!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10

而且沒胃口食 看到這樣精緻美味的料理也會想吃

吃了之後會胃口大開啊!清爽鮮美的組合 作法也很簡單

是不是讓大家躍躍欲試啊?

 

 

☆龍蝦軍艦壽司☆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08

非常愛吃壽司的我~

每次都會忍不住龍蝦沙拉香甜的誘惑而點了不少龍蝦沙拉握壽司

沒想到我也可以在家輕鬆端出龍蝦沙拉握壽司啦!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

就是這道菜功不可沒的美味大功成啦!

作法非常簡單呢!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17

Step.1將白飯淋上些許白醋拌勻成醋飯

Step.2薑醋飯捏成握壽司的長橢圓形

Step.3再將裁切成細長條的海苔圍在飯的外圍

Step.4擠上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03

隨心所欲的放上自己喜歡的量

吃起來真的超過癮的!

米飯 海苔 龍蝦風味沙拉 這幾樣食材在口中融合在一起真的非常唰嘴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01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 吃起來香甜鮮美

濃郁的龍蝦香氣 吃起來很鮮甜

我最喜歡他的口感了!綿密滑順的沙拉內吃得到飽滿的蝦肉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05

口感吃起來很豐富 是很高級的滋味

不是一般軟軟綿綿 吃不到蝦肉的沙拉喔~

能吃得出Q彈飽滿的蝦肉 真的超級爽口!

 

也歡迎大家看我的製作影片喔~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

還獲得了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國際風味評鑑 絕佳風味一星獎章

嚴選新鮮小龍蝦 結合鰇魚滑順綿密 魚卵脆脆的口感更是畫龍點睛

搭配特製日式沙拉醬 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02

解凍就可以吃了!是不是很方便啊?

包裝設計也貼心的提供了兩種選擇

適合擠出來食用的—袋裝

適合當抹醬食用的—杯裝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13

 

之前我們家挑嘴的小姪女來作客

我馬上拿出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

搭配海苔和白飯就可以讓小姪女吃得很開心!

白飯添了兩碗!對小姪女來說~真的是很難得啊!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 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歡啦!

也很適合在家開派對時拿出來做料理變化

吃起來絕對不輸日本料理店的龍蝦料理啦!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 哪裡買?

實體店面

全聯全台門市 大潤發全台量販分店等均可購買

網購通路

元家宅鮮配線上可網購

 

元家官網

 

元家FB粉絲團

 

元家宅鮮配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