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20

頂級保養推薦~蘭蔻Lancôme 絕對完美系列

蘭蔻Lancô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蘭蔻Lancô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我的2021周慶必買保養推薦清單~

 

隨著百貨公司周年慶的快到了~

也提醒著我該準備秋冬的滋潤保養品了喔!

身為乾肌女孩兼輕熟女~真的該趁週年慶入手一組

蘭蔻 絕對完美系列 頂級保養 犒賞自己一下啦~

身為乾肌女孩 我最重視的保養步驟就是精華液及乳霜了!

精華液讓我的肌膚保養更加滋潤 接著再用乳霜保水鎖水

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30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享受 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系列

永生科技 四季玫瑰的療癒保養吧!

 

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10

蘭蔻Lancôme 頂級小金管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我非常喜歡永生修護極萃的質地 擦起來很水潤好吸收

水感乳液超導滲透的質地很神奇 一抹上臉就感到輕盈好吸收

輕柔的滋潤感受 能感受到臉部肌膚得到了水感潤澤

好吸收的水潤質地 完全沒有黏膩悶熱感覺

是一種很棒的水感潤澤 讓我膚觸更水嫩細緻

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07

幫皮膚補充水分 提供很棒的滋潤度

使皮膚保持濕潤 充滿水份的肌膚 透出亮白細緻的光澤

 

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06

永生修護極萃是一款很滋潤卻好吸收的保養品

除了夜間保養時很滋潤保濕之外~

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19

日間妝前保養時 因為質地好吸收 又能長時間保濕潤澤

讓我的底妝更服貼持久

對我來說是日間及夜間保養都很適合的一款保養品~

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05

 

這陣子持續使用永生修護極萃也愛用中~

使用完第一天 立現緊緻光采 瞬效配方 感受到臉部肌膚更細緻潤彈

第七天臉頰毛孔更緊緻 膚觸彈嫩緊實

將近半個月時~整體膚況提升了不少

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22

 

 

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09

蘭蔻Lancôme NO1頂級乳霜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身為乾肌女孩 我真的很喜歡用乳霜當作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讓我的肌膚加強潤澤 並保水鎖水

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14

最近愛上了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他的質地非常符合我的喜好

一開始抹上臉是乳霜質地 稍微推開變成玫瑰精油

擦起來豐盈順滑 非常好推勻 滑順濃郁質地 也很適合按摩

 

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16

夜間保養時 我喜歡用量多一些 奢華的用黃金玫瑰修護乳霜幫臉部按摩

使用感受真的非常棒!水感滋潤的質地

富有珍稀玫瑰 散發高雅玫瑰花香

珍稀玫瑰成分添加使用起來有種奢華療癒感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幫臉部創造出很棒的緊緻光采

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15

第一次使用時稍加按摩一下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就吸收完全

肌膚充滿了滋潤光澤 緊緻光采 身為乾肌女孩

臉部肌膚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水亮了!

Q彈細緻的膚觸也是另我愛不釋手~

所以這陣子我愛上使用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肌膚充滿保濕水感 亮白度提升了超有感

 

 

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03

看著肌膚充滿水潤光澤 就知道保濕效果非常棒吧!?

我很喜歡他保濕力很持久這一點

有一些乳霜 雖然使用的當下很滋潤 但是持久力不夠強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除了使用感受真的非常棒之外~

瞬效配方 讓人第一次使用就很有感 保濕潤澤的持久度也很明顯

使用完保水潤澤 膚觸柔滑細緻 緊緻光采

睡覺使用完隔天的肌膚還是透亮水嫩

經過一整晚的冷氣房 肌膚還是保濕細緻

真的是我近期最愛的乳霜了!

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23

 

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17

蘭蔻Lancôme 革命性永生科技 絕對完美系列--

頂級小金管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NO1頂級乳霜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絕對是周年慶值得入手的頂級專櫃保養品推薦!

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31

蘭蔻Lancôme 絕對完美系列 更多划算資訊

免費試用!

>> >> 領取奢寵雙明星體驗 << <<

 

 

♡ 周年慶限量優惠 

 

>> >> 萬元不到~絕對完美貴婦組合『鐵粉必收』 << <<

 

 

買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60ml

送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15ml

送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露 50ml

售價 $9,990 (價值$16,417)

 

 

>> >>    絕對完美小奢華組 優質體驗『小資入門』  << <<

 

買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30ml

送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5mlx2

送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5mlx2

*櫃台限定加價購組

蘭蔻今年週慶組合都超優惠 超有誠意!

心動的朋友快去官網逛起來吧~

蘭蔻Lancôme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25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