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Clinique小花腮紅09

周年慶必買彩妝!倩碧Clinique 花漾腮紅

倩碧經典小花腮紅 花農必收的熱門色推薦~

 

大家是花農嗎?倩碧Clinique 小花腮紅 真的美到讓大家想收藏吧!?

 

我覺得最好入手倩碧 小花腮紅的時機就是出國或周年慶了!

除了去美國逛SAPPHIRE 必買

就是趁著周慶特價趕快收入喜歡的顏色啦~

 

倩碧Clinique小花腮紅10

我就趁著2021周年慶倩碧 小花腮紅買一送一入手了兩顆漂亮小花

就一起來跟著我興奮的腳步開箱吧!

 

倩碧Clinique 花漾腮紅 #02蜜桃橘

倩碧Clinique小花腮紅08

身為橘色系腮紅的愛好者 一定要入手橘色小花啊~

俏麗可愛的蜜桃橘色 顏色比我想像中更偏橘色調

我覺得不是很正統的蜜桃色

在我印象中蜜桃橘應該會有點像橘色系為主融合一點粉色調

 

倩碧Clinique小花腮紅07

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蜜桃橘

但是這個顏色也很漂亮啊!

是一款很有活力的橘色系腮紅

擦起來氣色很亮麗 讓人充滿熱情活力的感覺

有些橘色系腮紅 擦起來會看起來有點顯黑

這款不顯黑 很有活力

我覺得是款很萬用百搭的顏色

 

倩碧Clinique小花腮紅06

擦在眼下打造無辜減齡的眼下腮紅

或是充滿活力的曬傷妝 都好適合啊!

 

倩碧Clinique小花腮紅05

 

倩碧Clinique 花漾腮紅 #10果實棕

倩碧Clinique小花腮紅04

秋冬要到了覺得優雅的果實棕好適合啊!

顏色不會土土的 是很有質感的紅棕色

不會太亮的紅棕色 擦起來很顯白 整體色調讓妝容很有氣質

 

倩碧Clinique小花腮紅03

很適合搭配大地色 奶茶色的妝容及服裝!

或是秋冬必備的南瓜色 髒番茄色唇膏 都很搭配喔~

我喜歡斜擦成修容腮紅

看起來有點成熟魅力 也顯得臉型更修飾

倩碧Clinique小花腮紅02

 

倩碧 小花腮紅的粉質真的很棒!

不論是用手部沾取或是刷具沾取都很好上手

手部刷色時 指腹推開時能感受到腮紅融進皮膚的服貼好質感

推勻時很好暈開成漂亮紅暈狀

用刷具上妝粉質細緻也很服貼

顯色度很剛好 薄擦一層很輕透自然

重覆堆疊也能創造出漂亮的漸層感

 

倩碧Clinique小花腮紅01

倩碧 小花腮紅的另一大賣點就是可愛的花朵壓紋啊~

大家不用擔心小花壓紋會抹幾次就消失了

立體精緻的小花壓紋 可以用很久喔!

 

倩碧 小花腮紅 真的是顏值實力都好圈粉!

試過一次之後很難不成為花農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