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07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令人上癮的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

麻香鹹辣 拌飯拌麵都超級過癮

超級適合夏天的消暑開胃辣醬~

 

最近常常自己下廚 家常小菜慢慢的比較上手了

但對於辣味料理的調味 實在是太高深莫測的一門學問了!

辣味料理該如何輕鬆料理呢?就靠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吧!

能有美味零失誤的醬料 真是一大幫助

令人上癮的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 讓我最近每天都想吃!

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01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川味八香辣椒醬

精選主廚秘製香辣醬料的基底是優質羊角椒

融合豆豉 乾辣椒 乾紅甜椒 花椒 八角 洋蔥 蒜 黃豆醬

八種優質食材 經由主廚黃金比例調配而成

優質食材加上黃金比例 調和成層次豐富 有深度的辣醬

不會死辣 死鹹 是很剛好的麻香融合比例

有些市面上的辣醬只有辣味 少了鹹味怎麼吃都不對

或是有些辣醬過於凸顯甜味 我也覺得不過癮啦!

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08

川味八香辣椒醬 有辣椒的麻香 也吃得到豆豉的鹹香

至於甜味不過於搶戲 是食材本身的甜味

畢竟我已經上癮了想天天吃  無添加人工色素 讓我吃得安心

 

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04

接著來聊到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的用法吧~

像我這種料理新手 隨便煮都不用擔心使失手

是一款萬用百搭的新手必備醬料!

我最喜歡拿來拌麵吃了~

依照自己喜歡的辣度添加醬料 簡單拌一下就有美味拌麵

可以快速上菜又兼具美味 實在是太滿足了~

悶熱夏天常常沒有食慾 這時候就想吃點辣味

但是又不想有負擔 這時候就端出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

滑溜的麵條沾附著麻辣鹹香的醬汁 超級過癮!

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03

除了拌麵我也推薦幾樣讓人上癮的簡單美味~

川味八香辣椒醬配荷包蛋 超級下飯!

半熟的太陽蛋 融合著香辣醬料

c94f85187f544c0e39d025b762ac7126e_4620693218547913258_211008_0009

伴著飯不知不覺就吃完一碗飯了!

就是這樣單純美味 最讓人上癮了~

 

炒飯時加一匙 讓普通的炒飯搖身一變為川味辣炒飯

香濃辣醬融合炒飯食材的美味

保證大家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啦~~

 

想要烤肉時加一點辣醬醃製肉品

絕對能烤出不同以往有層次的辣味燒肉

或是吃火鍋時我也喜歡直接用川味八香辣椒醬當沾醬

 

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05

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 真的零失誤 超百搭!

喜歡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喔~

同系列還有海珍味XO風味醬也蠻吸引我想試試看

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06

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

康寶 海珍味XO風味醬

 

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02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