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朵娜 婚紗面膜11

保濕面膜推薦&急救面膜推薦!蓓朵娜 婚紗面膜

懶女孩必備 乾肌必備~敷一片等於5瓶保濕安瓶的蓓朵娜婚紗面膜

 

隨著年紀漸長 肌膚乾燥缺水的問題越來越困擾著我

有時候會覺得精華明明就擦很多了 卻有無法吸收的感覺

身為乾肌 重要約會前 一直在尋找很棒的急救面膜

現在終於讓我找到了~

蓓朵娜 婚紗面膜 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

蓓朵娜 婚紗面膜02

 

 

蓓朵娜 婚紗面膜10

面膜質地非常特別 敷起來的服貼感非常棒~

完全沒有空隙 完美貼合臉部肌膚

讓我的臉部隨著敷面膜的時間 慢慢地吸收了精華液

蓓朵娜 婚紗面膜08

拿下婚紗面膜時肌膚保水透亮感 真的讓人驚艷!

肌膚充滿了水感精華 透出亮白光澤

不只看起來水感亮白 膚觸也是讓我很滿意喔~

肌膚摸起來更細緻水嫩 Q彈的雙頰讓我愛不釋手

蓓朵娜 婚紗面膜06

睡前使用一片婚紗面膜 隔天睡醒肌膚還是透亮水嫩

上妝更是服貼又持久 底妝更完美持久!

原本容易乾燥浮粉 不吃妝的問題都得到改善了~

蓓朵娜 婚紗面膜04

讓我在重要約會當天 都擁有很棒的保濕肌膚及持久底妝

水嫩膚觸及完美底妝 讓我有好心情啦~

 

蓓朵娜 婚紗面膜09

我最近真的很享受敷上蓓朵娜 婚紗面膜的時光

服貼飽滿的面膜 敷著的時候 不論是做家事或滑手機

面膜都會乖乖的服貼在臉上 不會滑動

真得是一款很服貼的面膜~敷起來的使用感受很棒~

蓓朵娜 婚紗面膜07

讓我膚面膜的時光變得更療癒 更享受!

蓓朵娜 婚紗面膜 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

不管是當成急救面膜或是日常保濕面膜 我都很推薦喔~

急救面膜  日常保濕  婚紗面膜

蓓朵娜 婚紗面膜03

對了!大家好奇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為什麼被譽為婚紗面膜嗎?

除了面膜支撐網紗像婚紗的網紗之外

面膜的精華一片等於5瓶保濕安瓶

絕對可以滿足新娘在婚禮前的保養需求

其實不只適合新娘 任何想要高度保濕的女孩們~

都很可以試試看蓓朵娜 婚紗面膜 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啦~

蓓朵娜 婚紗面膜01

 

漂亮精緻的粉色包裝及質感很棒的面膜

蓓朵娜 婚紗面膜 我覺得也很適合送閨蜜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