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16

Ksolite品牌手部保養系列開箱!

Ksolite日夜呵護精粹護手霜&Ksolite乾洗手潔淨露

香水級層次調香護手霜 保濕不乾澀乾洗手

成為新手媽媽以來~每天有洗不完的奶瓶

其實不只新手媽媽 滑手機 書寫 用電腦滑鼠等等...

每天我們手部關節的活動 應該是全身上下運動最多的部位之一了吧!

加上現在大家都勤洗手 出門不方便洗手也會用乾洗手

更要好好的保養手部啊!今天就跟著我一起養成貴婦手吧~

Ksolite日夜呵護精粹護手霜&Ksolite乾洗手潔淨露 手部保養系列開箱!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17

Ksolite日夜呵護精粹護手霜 全系列有四款香氣

香水薔薇 紫羅蘭 小蒼蘭 茉莉

都是熱門流行的花香調而且是香水級層次調香

質地水潤很好吸收 使用完手部會有一層滋潤感 但不會黏膩

使用電腦時擦上護手霜 鍵盤不會有沾染的情況

保濕度蠻高也蠻持久的 同時保有清爽的手感

而且香味有很有層次很持久

就讓我來為大家一一試用解說一下各個香味吧~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12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21

Ksolite日夜呵護精粹護手霜  香水薔薇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03

充滿女人味的薔薇花香

聞起來很精緻 不會過於濃膩 是很有質感的香氣

不會有廉價或假假的香精感 聞起來真的很像玫瑰香水啦~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19

Ksolite日夜呵護精粹護手霜  紫羅蘭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04

帶有淡淡草本香氣的花香味 聞請來很清新

是我這四款中最喜歡的香氣了!

很有層次的花香 讓我一直聞也不會覺得膩

有種清爽的花香感受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20

Ksolite日夜呵護精粹護手霜  小蒼蘭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01

經典熱門的小蒼蘭 聞起來有種可愛花香的感覺

給我一種俏皮可愛 清純花朵的形象

聞起來也是香水級層次調香 有種高級花香

如果要送禮 是大家都會喜歡的一款香味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18

Ksolite日夜呵護精粹護手霜  茉莉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13

優雅的茉莉花香 給我一種似曾相似的親切感

自然的花香調 不會過於成熟 優雅馥郁有層次的花香調

不會是單一的花香 而是富有層次的花香

每次聞都覺得馥郁馨香 會忍不住一直聞呢!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02

 

很喜歡Ksolite日夜呵護精粹護手霜 全系列四款的香氣

以及使用感受 質地好吸收卻也有很棒的滋潤感受

重點是~香水級層次調香 用護手霜時能一直聞到花香

真的超級療癒!是我近期最愛的護手產品了!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05

 

不知道大家出門在外 無法洗手時都是如果清潔手部呢?

如果是直接噴酒精 次數太多累積下來 會使我的手部覺得乾燥

所以我轉而尋找乾洗手

但是也曾踩雷 用過有怪味或是非常黏膩的乾洗手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22

Ksolite乾洗手潔淨露 讓我對乾洗手完全改觀

原來乾洗手也能清爽保濕又香氣宜人

擠出來時是凝膠質地 推開之後化成水狀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10

透過搓洗 潔淨雙手 會覺得手部非常清爽!

微微涼感 清爽水感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受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26

使用完手部充滿清爽水感 不會有過度清潔 乾澀的感覺

而且有淡淡的花草香味 聞起來清新淡雅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23

粉色--Sheer Bliss

香氛:佛手柑  葡萄柚  橙花

綠色--Sheer Care

香氛:綠草香  玫瑰  紫丁花  麝香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24

我也很喜歡Ksolite乾洗手潔淨露的包裝

精巧的尺寸放在包包 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

精緻有設計感的瓶身設計 也充滿了時尚感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06

我最近真的很喜歡用Ksolite潔淨護手產品

Ksolite日夜呵護精粹護手霜&Ksolite乾洗手潔淨露

質地清爽 香味優雅 使用感受真的很棒~

真的很推薦大家使用Ksolite來潔淨及保養雙手喔!

Ksolite護手霜 乾洗手08

Ksolite 官方IG

Ksolite 官方FB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