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滋潤型09

防曬必備&防曬推薦!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滋潤型

無油分 無香料 清爽滋潤的物理性防曬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SPF34 PA+++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滋潤型02

我一直都是ORBIS保養品及防曬產品的愛用者~

這次使用了透妍光肌隔離霜 滋潤型 果然也是一用就愛上!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滋潤型10

質地柔軟細緻輕盈 延展性很棒 很容易推勻

全臉使用自然修飾膚色不均 輕透自然的潤色隔離

不會泛白 也不會死白 是很自然的透亮感

趕時間的時候我也會直接這樣出門

隔離防曬的同時自然修飾提亮 真是快速出門必備!

修飾毛孔的效果也很棒 讓膚觸更平滑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滋潤型08

肌膚質感變得自然透亮 有種自然偽素顏的感覺啦~

不暗沉 抗水抗汗 持久度也完全經得起考驗!

近日氣候忽冷忽熱 室內外溫差大

使用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滋潤型 真的很剛好

SPF34 PA+++ 日常使用很剛好的防曬係數

也很符合現在的氣候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滋潤型04

 

 

如果是正式場合 要畫全妝的時候

我也很推薦用透妍光肌隔離霜 當妝前隔離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滋潤型07

我是乾肌 所以我喜歡透妍光肌隔離霜 滋潤型

滋潤水感的真的是一款清爽又滋潤的防曬

不乾澀的滋潤質地 後續上妝更持久服貼

目前使用了將近一個月 搭配各種底妝產品

粉底液 氣墊粉餅 粉餅 蜜粉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不會有跟底妝打架的情況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滋潤型05

反而因自然修飾膚色不均 讓我覺得上妝更快速

滋潤滑順好推勻的質地 讓膚觸更細緻 更好上妝!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滋潤型03

 

無油分 無香料 的物理性防曬

讓我每天使用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都覺得清爽滋潤 自然薄透

是一款清爽無負擔的防曬產品

很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滋潤型01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