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22

玫瑰控必敗 deBalets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開箱!

小花粉-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

小金粉-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

我的自然輕奢香氛生活療癒保養!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15

最近愛上用 deBalets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來犒賞自己~

清新花香調的身體保養真的超療癒!

加上我是乾肌 秋冬常常乾癢起屑 也格外注意沐浴乳的成分

用了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之後 讓我告別乾癢起屑了!

一起來看看我近期的自然輕奢香氛生活療癒保養吧!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11

deBalets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

小花粉-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

小金粉-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20

小花粉-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

像精華液的濃稠質地 非常特別的質地!

可以搓出豐盈綿密的泡沫 加上清新花香調

讓洗澡變得超級療癒!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19

蘊含東京櫻花萃取 以及 蠶絲蛋白

洗完澡肌膚不會乾澀 滋潤柔滑的膚觸 讓我非常滿意

冬天洗完澡不會乾癢 反而是水潤柔滑 真是太棒了!

一般肌我建議 每週使用2-3次當作沐浴保養 當然也可以每天使用

尤其像我是乾肌非常適合每天使用啦!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06

還可以泡澡使用(一瓶蓋用量)

可以用清新玫瑰香氣泡澡 而且還有玫瑰花瓣

真的讓我覺得是很棒的輕奢香氛生活

漂亮的玫瑰花瓣 放在浴室時尚又美觀

讓我看了就有好心情!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10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16

小金粉-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04

質地清爽不悶不黏 是我喜歡的水潤型身體乳

一倒出來就能感受到她水潤的質感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17

推開之後發現延展性佳 滋潤水嫩 很好吸收

快速吸收完之後不悶不黏 反而是清爽水潤的觸感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03

含有荷蘭鎖水磁石 讓肌膚鎖水保濕

原本容易乾燥起屑的肌膚變得水嫩亮白

清爽水感滋潤 讓我可以持續每天使用

瑞士蜂蜜 讓肌膚更細緻滑嫩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02

這陣子使用下來 不只肌膚變水潤

覺得膚觸也變得更細緻柔嫩 很喜歡這樣的細緻滑嫩膚觸

原本會因乾燥搔癢而被抓得起屑脫皮的肌膚

擦完乳液之後 清爽保濕 滋潤柔嫩的膚觸很舒適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12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 使用起來各方面都讓我超滿意

漂亮精緻的包裝 押頭有開關設計 超貼心!

浪漫的玫瑰花 讓享受奢華花香

質地用起來清爽滋潤 使用感受細緻柔滑

從開箱的那一刻開始就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14

小花粉-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

小金粉-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

成為我自然輕奢香氛生活療癒保養~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

 

現在還有很棒的VIP活動喔~

Facebook社團【deBalets小巴黎 -VIP專區】

 

於社團中分享商品使用心得故事

並同意小巴黎作為分享宣傳

即可加值100點紅利點數

(可以選擇加值入官網會員亦或是直營專櫃會員)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21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