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01

SEPHORA必買!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 by Rihanna

囂張閃亮的打亮棒&霧面修容棒&金屬光澤唇膏

絕美裸粉色包裝好看又好用嗎!?

 

買了好久的FENTY BEAUTY

前幾天被女兒翻出來玩~我才發現被我遺忘的彩妝!

磁吸式包裝加上六角形柱狀設計 可以互相吸在一起的包裝設計

意外發現很適合當女兒的玩具(大誤!)

好啦~還是要認真報告心得!

 

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04

Fenty Beauty by Rihanna 

Match Stix Shimmer Skinstick 磁化打亮棒 #UNICORN

 

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16

真的人如其名 紫色的打亮棒真的很有獨角獸的夢幻感

原本擔心紫色打亮擦起來會很突兀

其實擦起來紫色的顯色度不會很誇張

亮片感很夠 真的是款囂張的打亮!

 

 

 

Match Stix Shimmer Skinstick 磁化打亮棒 #STARSTRUCK

很優雅的橘金色 擦起來有古銅粉的溫暖光澤感

但是顏色比金色調的古銅粉漂亮多了!

是很精緻的膚金色 擦在顴骨上真的很閃 提亮度超夠~

拿來當眼影點綴在眼中也很適合啦~

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17

 

 

我很推薦這系列打亮棒 不只可以當打亮 也可以當腮紅TOP

膏狀的質地 不會過於濕潤 不用擔心會帶走底妝

可以很完美服貼於底妝上

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12

金屬亮片光澤感很精緻 不會有大顆粒亮片感

是很精細的細緻亮粉感 閃度超飽和 完全不稀疏

顏色比一般日系 韓系彩妝更大膽

喜歡打亮的朋友們 可以收入一些特別的打亮色

 

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05

Match Stix Matte Contour Skinstick 磁化修容棒 #LINEN

溫柔的霧面膚色 顏色跟我的膚色很相似

所以我可以直接拿來當粉底棒來使用啦~

擦起來很滑順 延展度佳 很容易推勻

推開之後是很漂亮精緻的霧面妝感

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14

我是乾肌 比較適合夏季使用

如果是秋冬使用 質地會顯得較乾

妝前保養沒做好的話 會有浮粉的狀況 

 

Match Stix Matte Contour Skinstick 磁化修容棒 #AMBER

漂亮的琥珀色修容 調色很漂亮

不會有色偏問題 是很實用的修容顏色

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13

我喜歡擦在腮幫處 再用指腹推開

延展性 順滑度 都很棒 推開之後貼合肌膚

持久度也比粉狀修容 更持久喔~

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15

 

 

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03

Mattemoiselle Plush Matte Lipstick 磁化唇膏 #STARLIT

這款唇膏我選了很大膽的金屬亮片質地

現在SEPHORA官網已經沒有這款唇膏了

顏色也是夢幻獨角獸的感覺~

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10

可以單擦也可以疊擦於其他口紅之上

單擦顏色較淺 不顯氣色 也沒有顯白

但是亮片很細緻 擦起來沒有顆粒感

 

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11

疊擦在其他口紅之上 幫口紅增加了金屬光澤感

以及唇部的豐潤感 有豐唇的視覺效果喔!

很有舞台效果的金屬光澤唇膏 很適合年末Party擦喔~

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07

細緻的六角柱包裝 加上金屬光澤質感

從內而外都很閃亮耀眼的唇膏

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08

 

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 by Rihanna

囂張閃亮的打亮棒&霧面修容棒&金屬光澤唇膏

包裝 質地 妝效 都讓我很滿意喔!

現在SEPHORA也有台灣官方網站啦~

之後有要買SEPHORA彩妝的話~

會想回購Fenty Beauty by Rihanna的其他商品!

雷哈娜自創品牌Fenty Beauty02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