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特聖克 Dr.Cink 花蜜露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7

秋冬保養乾肌女濕敷必備! 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保濕精華液首選推薦~

 

身為一個乾肌女孩 秋冬最認真的保養就是保濕了!

追求長效保濕精華 化妝水 也是我一直以來的目標!

今年秋冬很高興遇到了 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不論是濕敷 單擦 妝前保養 夜間保養 急救保養 都超實用!

一起來看看這個氣候變化多端的秋冬~~

我都怎麼使用花蜜露的吧!

達特聖克 Dr.Cink 花蜜露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04

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首先我最推薦的經典用法就是--黃金濕敷法

花蜜露根本就是國民保養花蜜敷啊!

達特聖克 Dr.Cink 花蜜露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3

身邊不少朋友都推薦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濕敷

評價也都很棒~讓我很想試試看

尤其是廣大朋友推薦我的黃金濕敷法啦~

親身濕敷了一次之後 果然我也愛上了國民保養花蜜敷~

達特聖克 Dr.Cink 花蜜露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5

使用步驟非常簡單 將花蜜露沾濕化妝水

加強敷在肌膚較乾燥的部位

達特聖克 Dr.Cink 花蜜露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4

像是額頭 雙頰 眼下 法令紋 下巴 等部位~

敷個5~10分鐘即可完成黃金濕敷法!

我非常享受拿下花蜜敷的化妝棉這一刻

達特聖克 Dr.Cink 花蜜露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20

原本乾燥暗沈的肌膚 吸滿了保濕精華露

肌膚充滿了水份 自然透出亮白光澤

眼下 法令紋 原本因為乾燥容易顯乾紋 細紋

花蜜敷之後肌膚保滿水潤 膚觸也變得更細柔嫩

達特聖克 Dr.Cink 花蜜露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1

高保濕效果 讓後續上妝更快速便利 底妝完美服貼 更持久

對我這個乾肌女孩來說 是很棒的急救保養及妝前保養

 

達特聖克 Dr.Cink 花蜜露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8

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好用之處當然不只黃金濕敷法啦!

達特聖克 Dr.Cink 花蜜露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08

平日保養時使用步驟於化妝水之後使用花蜜露

倒於化妝棉上擦拭 精華水打好基底 易於後續保養吸收

或是直接當保濕精華使用 擦在臉上的使用感受也很棒

達特聖克 Dr.Cink 花蜜露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0

滑順好推勻的質地 稍加按摩一下便吸收了

連續使用數日 肌膚變得更水潤亮白 細紋變得飽滿潤彈

一年四季肌膚保濕鎖水 絕對不能少了它! 會明顯感覺肌膚狀態變的穩定又飽水

達特聖克 Dr.Cink 花蜜露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9

往年秋冬 肌膚容易乾燥脫皮起屑 今年多虧了達特聖克 花蜜露

富含提取自「球蘭」的專利成分花蜜酵母ECOBIOTYS

肌膚保水長效不間斷 讓我可以告別乾燥暗沉 肌膚變得水嫩透亮~

達特聖克 Dr.Cink 花蜜露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07

 

達特聖克 Dr.Cink 官網

花蜜露--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達特聖克 Dr.Cink 花蜜露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06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