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 鮮燉燕窩09

美味燕窩開箱!老協珍 鮮燉燕窩

單罐包裝 隔水加熱即可!

冬天熱熱喝 超級療癒~

輕鬆品嚐甜蜜滋味 完美口感!

一起來跟我開箱試試老協珍 鮮燉燕窩吧!

 

老協珍 鮮燉燕窩04

冬天早晨 拿出一罐老協珍 鮮燉燕窩

單罐包裝 一次一罐 方便衛生

隔水加熱一下便可品嚐宛如新鮮現燉的鮮燉燕窩

冬天熱熱喝燕窩 真的是冬季超級療癒的享受啦!

也為每天枯燥的生活 增添了一些儀式感

有種每天一早就用老協珍 鮮燉燕窩寵愛自己的享受

 

老協珍 鮮燉燕窩05

老協珍 鮮燉燕窩 特殊的鮮燉工法

讓燕窩喝起來有鮮燉完美口感!

看看這些超長燕盞絲 口感豐富有層次

勝過我之前喝過的燕窩飲品喔~

不會有水水稀稀 喝不到燕盞絲的淒涼感!

沒錯~我喝過很淡的燕窩飲 真的不知道自己喝了什麼

有種喝了個寂寞的感覺!

 

老協珍 鮮燉燕窩08

老協珍 鮮燉燕窩 超長燕盞絲 喝起來真的超有感

豐富有層次的燕盞絲 喝起來滑順濃郁

帶著淡淡的香甜滋味 而且份量十足 喝起來超滿足!

不論是口感及滋味 都是很棒的頂級享受

 

老協珍 鮮燉燕窩07

之前沒有喝過熱的燕窩飲品

沒想到這次嘗試之後就愛上了!

溫潤滋補 溫暖柔和的口感 喝起來真的很舒服

冬天早晨起床之後 就用溫熱的老協珍 鮮燉燕窩

溫柔暖和的喚醒每天早晨!

老協珍 鮮燉燕窩01

而且只要隔水加熱就可以 方便又快速

還沒試過熱熱喝燕窩飲品的朋友們~

一定要試試看老協珍 鮮燉燕窩喔!

 

老協珍 鮮燉燕窩02

老協珍 鮮燉燕窩 就是這樣方便又美味的享受

不論是自己享用品嚐 犒賞自己養顏美容

或是年節將近 拿來送禮 也是超體面!

 

老協珍 鮮燉燕窩10

我個人還滿喜歡買燕窩飲送給女性長輩

默默發現 長輩們都會很高興收到這份禮物

老協珍 鮮燉燕窩 印尼頂級官燕盞

送禮自用都是最棒的奢華享受!

今年年節送禮 老協珍 鮮燉燕窩 是我首推的燕窩禮盒喔!

老協珍 鮮燉燕窩03

 

老協珍 鮮燉燕窩

 

老協珍 官網

 

老協珍 粉絲頁

 

 

老協珍 鮮燉燕窩06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