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oll03

美妝開箱!Daisy Doll by MARY QUANT

我的完美眉眼組合~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不知道大家挑選眉筆及眼線液 在意哪些重點?

我個人喜好自然柔和的眉型

搭配細緻俐落的眼線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 我的完美眉筆+眼線組合!

Daisy Doll by MARY QUANT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Daisy Doll02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一隻眉彩筆 結合了眉筆 眉粉 眉刷

眉筆×眉粉×眉刷 3way

這麼多用途又實用的設計

用一次之後馬上就列入我的美妝囤貨清單啦!

 

Daisy Doll11

細緻的眉筆 柔軟適中 非常好上色

圓頭筆芯易於描繪 畫起來很順手

可以描繪出細緻的眉流

 

柔和的眉粉 霧面柔焦效果

可以將眉型變得溫柔自然

快速填色 很適合我這種眉毛偏淡色的人

讓眉毛有自然霧面的色彩

 

Daisy Doll10

描繪完眉型之後 最後用眉刷輕輕刷一下

讓眉型更自然柔和

喜歡這樣自然柔和的日系眉彩

 

Daisy Doll06

一筆多用途 又好上手!

就算是新手也能輕鬆駕馭的眉筆喔!

 

Daisy Doll01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我畫眼線習慣使用眼線液

所以我對眼線液非常挑剔!

這款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完美符合我挑剔的要求啦!

 

Daisy Doll09

0.15mm極細眼線液筆

細緻的筆尖 可以描繪出精緻的眼尾

柔軟舒適 很親膚 畫內眼線也溫和不刺激

 

Daisy Doll08

發色度更是完美濃郁 描繪一筆就夠濃郁了!

不用來回填補顏色 可以快速又輕鬆的描繪

 

持久度經過我這陣子的實測

也令我很滿意喔~

帶妝遛小孩在公園玩一個下午

眼線還是一樣精緻

添加持久配方 不掉色 抗暈染

Daisy Doll05

 

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更是為我忙碌的生活

帶來很高的便利性!讓我輕鬆卸除眼妝

 

Daisy Doll04

Daisy Doll by MARY QUANT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對我來說真的是完美眉筆+眼線組合!

很推薦給大家喔!!

 

Daisy Doll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