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14

滴雞精推薦!王囍 原味滴雞精&松本茸滴雞精

孕婦必備 坐月子必備 營養補給品 

便利又美味的常溫滴雞精推薦!

 

喝膩了一般的滴雞精了嗎?
快來試試看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
喝過之後成為我的滴雞精推薦首選!
不論是孕婦營養補給 或是產後坐月子
甚至是 平時保養身體 幼兒加強飲食健康
我都很推薦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15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
自從喝過這款滴雞精 之後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麼美味又順口的滴雞精 如果在我的孕期遇見的話~
我一定會每天喝的很開心!

我對於肉品的腥味非常敏感 所以我對滴雞精的要求很高!
覺得不能有腥味 怪味 甚至是奇怪的口感
有任何一點異味 我都不能接受啦!嗯~沒錯!我就是這麼挑嘴啦!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06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 經過我嚴格的品嚐過後
我敢拍胸脯保證 完全沒有腥味
只有甘甜的鮮美滋味 喝起來有種自然鮮甜美味
加上松本茸的高雅香氣 喝起來更是充滿香氣
松本茸特有的香氣 跟雞肉鮮美滋味 相輔相成
喝起來是很完美的比例 同時喝得到各種香氣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05

懷孕那時候喝膩了原味滴雞精 想換換口味 卻常常踩雷啦!
有些口味會添加中藥材 就會令我不敢恭維!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 添加了高級食材 松本茸
而且是跟 台灣最大松本茸生產商
山珍生物科技合作的
來源出處都標明的很清楚 令人安心的優質食材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16
原本擔心加了 松本茸菇類的滴雞精 會不會菇味很濃啊?
我本身不是很愛香菇啦!(真的很挑嘴 我承認)
但是一起是我多慮了啦! 松本茸的香氣 喝起來清新高雅
喝起來是很高級的香氣 不用擔心會有某些菇類會有的悶臭感

不喜歡菇類香氣的人也可接受的好味道!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07
對了!大家對松本茸的印象是什麼啊?
對我來說第一印象 是日本人最愛的高級菇類
就是小丸子 蠟筆小新 我們這一家 餐桌上偶爾會出現的高級食材!
我一直很好奇松本茸的香氣 是怎樣的香氣令日本人神魂顛倒啊?
這次喝完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 馬上懂為什麼日本人會喜歡了!
清新優雅 甘甜怡人 是令人會懷念的香甜味道

王囍 也有原味滴雞精 供選擇喔~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08

王囍 原味滴雞精

對腥味敏感的我 覺得完全不腥 很順口

喝得到雞肉的原為甘甜滋味 濃醇的口感 喝起來溫潤 不膩口

鮮美甘甜 我可以天天喝沒問題 完全不會膩!
反而我會每天期待著 喝他的時刻呢!
嗯!沒錯~這陣子我每天都喝得很開心啦~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09
我懷孕的時候 為了加強營養補給
我喝了很多滴雞精 懷孕後期天天喝一包
各式各樣的品牌 各種特殊口味
我都嘗試過啦!應該可以自稱為滴雞精達人了吧!?
有時候會喝到有腥味的滴雞精 真的是難以入口
又要天天喝的話~真的令我很痛苦!
美味鮮甜 才是持之以恆攝取的關鍵啊!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17

而且王囍滴雞精系列是常溫滴雞精

煮水加熱 浸泡加熱 電鍋加熱 食用方式非常便利!

我都是用馬克杯裝熱水 將滴雞精放進去浸泡加熱

等個3~5分鐘 輕鬆又優雅的就可享受到美味滴雞精

常溫滴雞精 外出也能輕鬆攜帶 加熱方式簡單

送禮時也很便利 各種優點都比冷凍滴雞精方便多了!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03

其實王囍滴雞精 單喝就很美味了~

但是我也喜歡把滴雞精加入湯麵裡 不用花費時間熬煮湯頭

加一包滴雞精 簡單又便利 讓麵類的美味程度更上一層樓!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01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12

小孩挑食擔心營養不夠的時候~

我也會把王囍滴雞精加入粥品類

粥品更鮮美 小孩吃得開心 也能簡單達到營養補給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13

或是當蒸蛋的高湯使用也很方便 輕鬆端出營養又美味的餐點

很適合不擅長料理的媽媽 或是外食族家庭

不用費時熬煮 就能享用美味滴雞精

或是加入適合的料理內 幫食物營養及美味都升級進化!

全家人都很適合的營養補給品~

讓家裡的小孩好吃到吃手手啦~~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11



記得第一次接觸滴雞精 是多年前我體重過輕的時候
那時候懷孕的同事就推薦我嘗試滴雞精
原本以為滴雞精是孕婦才需要攝取的
那時候才知道 原來平時營養補給也很適合呢!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04
生產完 親戚朋友送我滴雞精時 也是感動萬分!
在大家都送寶寶禮物的時候
收到滴雞精媽媽真的會很感動
因為收到親戚朋友的關心 暖暖的滴雞精
在那時候喝起來不只美味 也療癒了新手媽媽的心靈啊!


因為有那次美好的經驗 之後有朋友生產
我都強力推薦大家送滴雞精啦!

新手媽媽真的很需要關心之外 生產完之後 也很需要營養補給啦!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18
王囍滴雞精系列 有兩種口味
原味滴雞精&松本茸滴雞精
都能喝得到食材的原為甘甜 鮮美順口
包裝設計也有多種供選擇喔~
簡約立盒&精緻禮盒&裸裝
貼心的包裝設計 我覺得都很棒~
裸裝很適合屯貨 大量購買 經濟實惠
簡約立盒 送禮簡約大方 實用的送禮選擇
精緻禮盒 附了一個典雅的陶瓷杯
剛好適合用來喝滴雞精 拿來送禮更是精緻體面
最近正逢母親節的到來~拿來送給長輩也很適合呢!
以往都是媽媽煮雞湯給我喝 今年換我用滴雞精孝敬媽媽吧~
 
 
 
 
王囍 松本茸滴雞精19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