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保養開箱~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10分鐘亮白美肌 一起奢華的用大馬士革玫瑰花敷臉 超療癒!

 

之前就用過Oui Organic唯有機的一些商品

從包裝設計 產品質地 到使用感受

我都非常喜歡這樣的法式有機保養~

今天就一起來開箱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富含 92%高濃度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

能用滿滿的大馬士革玫瑰花精華敷臉呢!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03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92%高濃度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

所以就是用大馬士革玫瑰花精華在敷臉呢!

光是這樣奢華的療癒享受 就值得推薦給大家了!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10

使用感受更是讓我一敷就愛上~

打開包裝 能感受到面膜吸附著滿滿的玫瑰精華

敷起來能感受到品牌對面膜紙挑選的用心

保持一貫法式有機的純淨形象

面膜紙的剪裁也很符合人體工學

敷起來敷貼無空隙 完滿貼合肌膚

讓肌膚能很棒的吸收到大馬士革玫瑰花精華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09

敷面膜時~我很享受拿下面膜的那一刻

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也沒讓我失望

取下面膜時 能看到肌膚充滿水感滋潤 自然透出亮白光澤

真的是10分鐘亮白美肌 簡單地敷臉10分鐘 肌膚就能保水透亮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08

不論是日常夜間保養 或是急救保養膚臉 甚至是妝前保養

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的表現都很棒

敷完的潤澤感真的很足夠 充滿水感光澤 膚觸細緻柔嫩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07

如果隔天有重要約會~

前一天晚上敷上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保水度很持久 隔天臉部肌膚還是充滿水潤光澤

非常推薦的急救保養面膜喔!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06

妝前保養的時候 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我喜歡利用敷完臉部殘留些許精華按摩臉部

吸收度非常棒 稍加按摩一下 就吸收了~

臉部吸飽了大馬士革玫瑰花精華精華之後

充滿水感 不會有黏膩感 吸收得很完全

後續上妝也不起屑 讓我的底妝更完美服貼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05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日常夜間保養 急救保養 妝前保養

全部都很適合 更是全膚質適用 的一款法式有機面膜喔~

我特別推薦給 敏感肌 乾肌 熟齡肌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04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