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優雅的日系保養開箱~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日本好評暢銷 日本熱賣精華推薦!

 

最近換季膚況不太穩定 加上長期熬夜

肌膚乾燥暗沉實在是令我蠻煩惱的

我很需要加強保濕又好吸收的精華液

來幫助我突破保養撞牆期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04

還好這次使用了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效果令我蠻驚豔的呢!難怪會成為日本好評暢銷的精華液

一起來看看我保養開箱試用的心得吧~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02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11

擠出來時覺得質地蠻濃郁的 推開之後發現很水潤

滋潤度很棒!在臉上稍加按摩一會兒~就吸收了

算是很好吸收的精華液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10

不會有悶熱黏膩感受 反而是一種豐潤保濕感受

能給肌膚帶來很棒的保濕度 使用完肌膚自然透出亮白光澤

水嫩透亮的膚況 讓我突破保養撞前期!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08

我喜歡夜間日常保養使用 睡前擦完之後

滋潤感受很持久 隔天肌膚還是水潤細緻

柔滑的膚觸 更是令我感到很滿足!

加上淡雅香氣 讓我每天使用得很開心~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05

因為美肌菌煥顏精華很好吸收

所以妝前使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陣子當妝前保濕加強來使用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07

肌膚水潤度明顯提升 底妝更服貼精緻

目前搭配使用過蠻多種底妝產品

完美的吸收度 不會跟底妝打架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01

KINS系列中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添加濃度最高

高濃度美肌菌成分 打好肌膚的好菌基底

後續再使用其他保養品更好吸收~

這一方面也是令我對保養觀念改觀了

原來臉部肌膚也需要益菌保養呢!

是日本最近熱門的保養趨勢~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03

而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該如何取得啊?

不用擔心~日本直送全台免運 可以同步享受日本流行的保養方式

加上ISO認證工廠製造 用起來安心又滿意~

全膚質適用

乾燥肌/敏感肌/油性肌/混合肌都適用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一款精華液~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06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