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07

KOSE面膜新品開箱~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

 超美日系插畫面膜開箱~愛敷面膜的包裝顏值控千萬不要錯過!

毛穴小町安撫面膜 / 爆彈保濕療癒面膜 / 速攻集中安心面膜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 敷起來~

 

 

2022511_220512_0024

長期熬夜又加上換季 膚況變得不穩定 乾燥暗沉的疲憊肌 讓我蠻困擾的

平時保養品感覺不夠滋潤 不好吸收 底妝也常因為肌膚乾燥而浮粉脫妝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10

我平時愛用的KOSE面膜 推出很吸引我的插畫面膜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 超美日系插畫面膜

身為包裝顏值控 讓我一看就愛上了啦~

沒想到~光映透 8分鐘面膜不只好看而已...

敷一次之後我就深深著迷了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

2022511_220519_0029

這系列的面膜 敷起來很服貼 面膜紙的剪裁很符合人體工學

眼周 鼻翼 下巴 都完美服貼 零死角的敷上面膜 保水補水~

面膜紙很薄透 卻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24

不得不說~打開包裝時 真的會被濃郁的精華液給驚豔到

看到袋子內滿滿的濃郁精華液 真的忍不住發出讚嘆

敷上臉之後 覺得薄透的面膜紙也很神奇

薄薄的面膜紙 吸附著濃郁的精華液 敷起來滋潤感很足夠

搭配特殊的凹凸超貼膚面膜紙 給肌膚滿滿水潤感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17

 

敷臉後可再使用面膜凹凸面輕拭 去除老廢角質

這樣溫和地去角質方式 非常適合我呢!

因為我很怕過度去角質 會讓肌膚乾燥脫皮

這樣敷完臉 利用面膜紙特殊的凹凸設計 輕輕擦拭一下

輕鬆又溫和地去角質 不但很舒適還很便利呢!

懶女孩們一定要筆記起來~(畫五顆星)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15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01

光映透 8分鐘面膜系列 推出了很多款面膜

毛穴小町安撫面膜 / 爆彈保濕療癒面膜 / 速攻集中安心面膜

大家可以依造肌膚需求或個人喜好做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看看我都是怎麼使用的吧~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04

光映透 毛穴小町安撫面膜

2022511_220519_0030

新上市的毛穴小町安撫面膜 很適合夏天的一款面膜

敷完滿滿的水潤的感受 讓肌膚充滿水潤光澤

一包七入 這陣子用完 覺得很適合夏季毛孔調理

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讓較乾燥的雙頰水感滋潤

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也水嫩細緻 不泛油光

原本下午會出油脫妝的T字部位

敷完面膜之後 油水平衡 滋潤感提升 出油度也減少了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13

後來深入了解 原來此款毛穴小町安撫面膜

富含日本米糠淬取液 用起來覺得肌膚膨潤保濕

積雪草淬取液 保水鎖水 緊緻調理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16

這款面膜同時達到保水鎖水 控油平衡 的需求

真的是夏日必備面膜啊!

也很推薦給男性朋友喔~我就讓P先生也敷敷看

他覺得油水平衡超有感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23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06

光映透 爆彈保濕療癒面膜

身為乾肌女孩 看到『爆彈保濕』真的很有吸引力

到底會有多保濕 保濕又能多持久 就讓我來驗證一下吧!

濃郁的保濕精華 敷起來保濕滋潤很足夠

拿下面膜時 能看見肌膚充滿水潤光澤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19

肌膚吸收了滿滿的保水精華 自然透出亮白水潤光澤

非常喜歡取下面膜的滋潤保水感受

肌膚變得水水嫩嫩 看起來充滿水潤透明感

膚觸也更滋潤膨彈 細緻柔滑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14

我喜歡睡前敷一片爆彈保濕療癒面膜

隔天睡醒 肌膚還是水水嫩嫩

原本因為熬夜肌膚容易暗沉乾燥

敷完感覺像是睡滿了8小時的美容覺一般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12

透亮有光澤 又充滿水感滋潤

讓我的底妝更完美服貼 不會因為乾燥而浮粉脫妝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03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05

光映透 速攻集中安心面膜

熬夜或是生理期前膚況不穩定時 很推薦敷這款

速攻集中安心面膜

加上現在出門都要戴一整天的口罩

回家敷上一片速攻集中安心面膜真的很療癒~

2022511_220519_0028

溫和的弱酸性質地 經過敏感測試

無香料 無色素 無礦物油 無酒精 無PAPABE類防腐劑

溫柔貼合肌膚 讓肌膚柔合的補充水份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11

讓肌膚得到舒緩療癒的一款安心面膜

很推薦給大家膚況不穩定時 溫和的敷臉首選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02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

毛穴小町安撫面膜- 毛孔調理 油水平衡 夏季必備

爆彈保濕療癒面膜- 保濕補水 長效保濕 乾肌必備 

速攻集中安心面膜- 溫和舒緩 集中修護 敏弱肌適用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08

 超美日系插畫面膜~包裝可愛 質地舒適

不論是自用或是送禮都很適合呢!

要買到這系列日本熱賣的面膜~

可以至實體店面或是官方通路 都很方便喔!

ClearTurn光映透 8分鐘面膜

販售通路-康是美/松本清/唐吉訶德/日藥本舖/Tomod's/札幌藥妝

蝦皮通路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