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04

美妝新品開箱 艾杜紗ettusais 高顏值彩妝

微暮絲絨雙色眼影 東京輕吻染唇膏 好看又好用嗎?

 

顏值控 包裝控 看過來~~

艾杜紗ettusais 推出了一系列的美美彩妝

漂亮的霧面顏色 精緻簡約的包裝設計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06

讓我站在寶雅開架前面猶豫超久的~

最後決定入手雙色眼影和唇膏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02

微暮絲絨雙色眼影 03栗子棕

我通常會選繽紛的眼影

但是這盤~我願意為她轉變成地主!

精緻的金棕色調 上眼之後超顯氣質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

發色度適中 雖然只有兩色

但可以層層堆疊出深邃度

是一款日常百搭的眼影啦~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10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03

微暮絲絨雙色眼影 01紅鳶桃

紅色眼影空舉手(๑•̀ω•́)ノ

這盤的調色很有質感 尤其是淺色超美!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01

精緻的蜜桃粉色 隨著角度散發細緻光澤

收斂色帶著灰色調 低調深邃的調色

沾濕筆刷拉眼尾實用又漂亮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07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08

這系列眼影不只包裝漂亮 粉質也很棒

略帶濕潤感的粉質 不會有飛粉的問題

用筆刷或指腹都很好暈染

兩色的調色 色彩搭配設計 實用百搭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11

層層堆疊 也不會結塊的完美服貼度

可以創造出精緻深邃度

加上霧面精緻的包裝 小巧好攜帶的盒身

全系列7色 會讓人想入手其他顏色啊~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09

 

艾杜紗東京輕吻染唇膏

東京輕吻染唇膏 03新宿珊瑚

喜歡日系亮感唇膏的人可以試試

擦起來滋潤度很夠 水亮光感精緻奢華

可愛的珊瑚橘色 顏色俏皮亮麗 很適合夏天

艾杜紗東京輕吻染唇膏.02

 

 

大家也喜歡這系列的包裝嗎?

歡迎留言推坑我此系列其他產品啊~

好想知道其他的好不好用呢?

艾杜紗東京輕吻染唇膏.0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