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老虎積雪草17

韓國熱門保養品牌 VT老虎積雪草系列保養開箱~

口罩肌救星!夏季必備韓系保養推薦

VT老虎積雪草爽膚棉

VT積雪草黑頭控油噴霧

VT老虎單源精華水

 

悶熱夏天只想用清爽的保養啊!

悶熱潮濕的氣候 又加上戴口罩~

悶痘 黑頭 肌膚整個悶出不少問題啦!

VT積雪草幫助我 快速補水保濕 緊急舒緩鎮靜

VT老虎積雪草18

韓國VT老虎積雪草系列保養

讓我們一起體驗夏季清爽的保養吧~

 

VT老虎積雪草16

♡ VT老虎積雪草爽膚棉

炎炎夏日 清潔完臉部之後 敷上一片爽膚棉

✔清潔 ✔舒緩 ✔補水

是我近期最棒的療癒保養術~

而且用法很多元化 

VT老虎積雪草19

☆紋理面: 擦拭時使用—去除角質 & 整理肌膚紋理

☆ 平滑面: 輕拍至吸收 舒緩肌膚 & 水潤肌膚

☆濕敷:平滑面濕敷 加強補水&保水鎖水

VT老虎積雪草08

沁涼的水感質地 用起來清爽無負擔

隨心所欲依保養需求變化使用

讓我的肌膚問題迎刃而解

 

VT老虎積雪草14

♡ VT積雪草黑頭控油噴霧

悶熱潮濕最容易長粉刺和黑頭了

我喜歡在鼻翼上濕敷積雪草黑頭控油噴霧

溫和無刺激的告別黑頭粉刺

VT老虎積雪草20

用法很簡單 濕敷15分鐘之後

再用棉花棒輕輕按壓並擦拭毛孔 再用溫水沖淨即可

水感流動質地 用起來非常清爽不刺激

VT老虎積雪草09

添加鎮定舒緩的積雪草成分

不用擔心去除黑頭讓毛孔變大啦~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清潔保養

 

VT老虎積雪草13

♡ VT老虎單源精華水

✔純素精華 ✔無動物實驗 ✔無人工香料 ✔無人工色素

換季天氣多變加上長時間戴口罩

我的肌膚變得較為敏感

還好有老虎單源精華水療癒我的肌膚

VT老虎積雪草21

為皮膚設計的極簡主義保養 積雪草單一原料精華

我喜歡的用法有下列幾種~

☆日常保養:輕拍於肌膚上 幫肌膚補水 調節油水平衡

☆急救保養:濕敷於乾燥雙頰 為肌膚注入滿滿水感

☆噴霧保養:裝入噴霧瓶之內 隨時隨地保水補水

☆加乘保養:添加至保養品中 舒緩鎮靜肌膚

水感清爽的質地 非常好吸收

使用感受水潤純粹 用完肌膚細緻柔嫩

VT老虎積雪草10

 

VT老虎的保養品 水感清爽兼具保濕滋潤

很推薦大家在悶熱的夏天使用喔~

不用出國就可以購買到VT的王牌明星產品

>> >> Only台灣VT蝦皮官方旗艦店 << <<

大家快去逛起來吧~~

VT老虎積雪草11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