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零食控無誤!!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在2016年09月買的零食吧!

 

“巧克力篇”

CHOCOLAT VEIL 三層巧克力

購入地點:超市

這款巧克力超好吃~連同事都讚不絕口!

口感很特別是“鬆鬆地” 甜度也很剛好!不會甜膩!大推

 

ROYCE 巧克力洋芋片

購入地點:幾場免稅店

這款真的很經典!必買!大推!

鹹鹹的洋芋片配上香濃巧克力 意外的搭配!超順口

洋芋片咬下清脆的響聲,接著巧克力在口齒間地融化,巧克力的口感滑潤細膩~

 

ROYCE BATON COOKIES

購入地點:成田幾場免稅店

巧克力餅乾 單面裹上濃郁巧克力~香濃順口

ROYCE 的巧克力真的都很好吃~口感很高級!

ROYCE的產品都有一定的水準!生巧克力的口感也很高雅喔!

一盒有20片 很值得買來多人共享

 

“草莓巧克力篇”

CAPLICO 草莓巧克力

購入地點:超市

之前有吃過薄荷巧克力口味,這次看到草莓口味也買來試試

一顆愛心裡 有二層 上層草莓 下層巧克力

 

固果力  果JULIA

購入地點:全家便利店

酥脆草莓餅乾+香濃草莓巧克力  雙層口感

草莓味很香甜 但是不會有香精味的負擔感

 

 “萬聖節限定篇”

樂天 小熊餅乾 萬聖節限定版

購入地點:超市

這款其實是買來送人的啦~

小熊餅乾上面的圖案是萬聖節限定圖案喔!

雖然口味應該是一樣的~但是在萬聖節氣氛環顧下~還是被洗腦買了!

 

萬聖節棒棒糖 & 萬聖節棉花糖

購入地點:超市

買給姪子姪女的禮物啦~

9月初日本就已經準備過萬聖節了~
迪士尼的萬聖節廣告也是好吸引人啊~~

 

“軟糖篇”

日本真的各式各樣的軟糖 玲瑯滿目  這次買了有點小趣味的軟糖

趣味軟糖 桃子口味

購入地點:全家便利店

二個圖案~桃子外星人(自己取的)和屁股桃

可以把外星人的手撥開 也可把屁股桃打開來吃~

邊吃邊玩~很有趣~桃子味很香濃

可以拿來送給朋友~

 

趣味軟糖可樂口味

購入地點:全家便利店

也是有二種圖案 星座和流星 可以一顆一顆撥開來吃

吃起來真的有可樂跳跳糖的感覺  口味偏甜

 

“洋芋片&餅乾篇”

Aerial 四層洋芋片 起司口味 & BBQ口味

購入地點:超市

四層的口感超級好吃的!口感很酥脆!洋芋片界的千層酥~

起司和BBQ二總口味都很好吃!很夠味!

每次必買!但是沒有在便利店看過~大家往一般超市去尋找吧!

 

北海道鹽味厚切洋芋片

購入地點:全家便利店

每次看到“北海道”的洋芋片~我都會忍不住買來吃!

而且每次都不會讓我失望!

這款洋芋片真的好厚喔!我稱之為史上最厚洋芋片!!口感吃起來超酥脆的!

簡單的鹽味搭配馬鈴薯香甜的原味~令人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PRETZ 起司棒

購入地點:成田幾場免稅店

完全被米奇包裝洗腦~ 吃起來就是一般起司棒的味道

但是看到包裝還是覺得很療癒啦~收到的朋友當下會很開心啦~哈哈

 

北海道限定  燒米果  山葵口味 & 起司口味

購入地點:成田幾場免稅店

雖然寫著北海道限定  但是成田機場就有買喔

尺寸一口一個~口感酥脆~不會過鹹  有淡淡的米香味

起司的還會有起司條混在裡面  山葵口味則是有昆布喔

 

“泡麵篇”

日清 明太子奶油泡麵

購入地點:超市

熱愛明太子奶油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款泡麵?

改天吃了再更新分享心得喔~請等等我!謝謝~

 

以上就是我這次購買的零食啦~ 希望大家看完也很滿足喔~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延伸閱讀

 *旅遊地圖*2016東京自由行 必買藥妝推薦

http://alumi99.pixnet.net/blog/post/225885715-2016東京自由行-必買藥妝推薦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